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善的力量)NTC受飢兒滋養計畫

遠見雜誌289期報導NU SKIN以蜜兒餐模式在非洲馬拉威實現CSR


股價大漲、營收創新高的如新公司,不忘社會責任,
目前已捐出超過2億包蜜兒餐幫助需要幫助的受饑餓兒童。
以蜜兒餐模式在非洲馬拉威實現CSR@遠見289期-01


如新全球CEO賀楚門也以身作則親自前往非洲捐獻蜜兒餐。
以蜜兒餐模式在非洲馬拉威實現CSR@遠見289期-02


以商業力量執行CSR,更有效率回饋社會。
以蜜兒餐模式在非洲馬拉威實現CSR@遠見289期-03


除了給魚吃,還教導如何釣魚!
以蜜兒餐模式在非洲馬拉威實現CSR@遠見289期-04


祝賀慈善合作夥伴榮獲國家人道大獎


每六秒鐘就有一位死於飢餓的孩童,他們還需要更多朋友的協助。
以蜜兒餐模式在非洲馬拉威實現CSR@遠見289期-06











NTC 200million
邀請您,一起為更多的受飢兒童貢獻一份力量!
感恩^^







NU SKIN善的力量基金會
NU SKIN 善的力量基金會成立於 1996 年,每年捐款逾百萬美元予各慈善計劃,以提高兒童的生活品質,幫助他們免受疾病、失學和貧窮困擾。基金會的資金來自 NU SKIN 直銷商和員工的捐助,而公司每售出一件新域系列 ( Epoch ) 產品,便會向基金會捐贈25美元。基金會的行政費用和其他開支完全由 NU SKIN 承擔,確保善款百分百用於慈善用途。詳情請瀏覽「善的力量基金會」網站 http://www.forceforgood.org。

受飢兒滋養計劃
受飢兒滋養計劃是一項創新的社會公益事業,利用成功商業運作模式持續解決飢餓問題——每 6 秒就有一個兒童死於營養不良。愛心人士可以透過該計劃購買並捐贈富營養的蜜兒餐,提供營養給營養不良的兒童。捐贈的蜜兒餐由可靠的第三方慈善機構分發給全球貧困兒童,不收取任何附加費用。
NU SKIN 凝聚旗下全球直銷網絡的 76 萬 5 千名企業家,一同攜手投身慈善事業,共捐贈超過 1 億 8 千 500 萬份蜜兒餐。2007年,受飢兒滋養計劃榮獲美國企業大獎最佳企業社會責任計劃 ( Bes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Program ) 。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