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健康)健康活到100歲的正確觀念

活到100歲, 對於我們來說,也許並不遙遠。以下問題, 你的答案是什麼呢?生命是一種積累。從現在開始積累健康,也許你就有健康活到100歲的可能!

1."一個人越瘦,壽命越長。"

正確答案:錯!

過胖過瘦都不好, 過瘦的人比體重正常的人壽命短,當然,肥胖的人壽命會更短。長壽的狀態是:保持合理的BMI指數。

2."每天保證至少8個小時的睡眠能延長壽命。"

正確答案:錯!

加州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每天睡眠5-7個小時的人,比每睡眠超過8個小時或者不足4個小時的人更加長壽。太多的睡眠可能是抑鬱症或其他健康問題的誘因。

3."早點辭去工作能讓你避免工作壓力,從而避免壓力可能導致的早夭。"

正確答案:錯!

有點事幹通常會讓人們生活得更加開心。有研究發現,在65歲退休的人比55歲退休的人更加長壽。

4."吃糖的人比不吃糖的人更加長壽。"

正確答案: 對!

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樂於每個月都享受一點甜蜜的人比那些壓抑自己,完全不吃糖的人活得更長。建議多吃一些黑巧克力,因為它富含保護心臟的物質多酚。

5."不吃肉,不攝入任何動物蛋白就能延長壽命。"

正確答案:錯!

不要放棄低脂的乳製品以及魚肉蛋白。德國的一項研究表明,合理的半素食(攝入魚)往往比完全素食(不吃任何乳製品和魚類)更可能延長你的壽命。

6."跑步和走路相比,對於人們身體的損害更大,更可能縮短壽命。"

正確答案:錯!

根據一項丹麥研究表明,合理運動的人們(每週5次,每次30分鐘走路)比不鍛煉的人能多活一年半。但是,如果同樣運動頻率的話,半個小時的跑步能增加人們4年的壽命。

7."多多參與社團活動、慈善活動能延長人們的壽命。"

正確答案:對!

多多參與有建設性的社會活動,例如興趣社團、野餐會、體育團體以及慈善活動都可能延長人們的壽命。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社交活躍的人能增加4年的壽命。

8."單身的女人,往往定期做瑜伽和普拉提,因此會比已為人妻的你壽命更長。"

正確答案:錯!

根據芝加哥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成婚女性比單身女性的壽命長4年。事實上,快樂、互相支持的兩性關係能提高女性的經濟狀況和心理狀況。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