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好書)創業家必讀經典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作者簡介:T. 哈福‧艾克 (T. Harv Eker) 現為「巔峰潛能訓練公司」(Peak Potentials Training)董事長,這家潛能開發公司紅遍全美國,以獨特的平民氣息吸引了無數普羅大眾報名上課,一堂課塞滿兩千人是常有的事。這是他的第一本書,一上市就登上美國各大暢銷書排行榜。

致富法則:你的收入,只能增加到你最願意做到的程度! 




祕密

編者簡介:朗達.拜恩(Rhonda Byrne)。就像每個人一樣,朗達已經走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循著這個探索之旅,她凝聚了一個超強的團隊,從作家、神職人員、教師、影像工作者、設計以及出版等相關人員,把這個祕密推廣到全世界,帶給全球逾千萬人喜悅的轉變,並因此於2007年獲選為《時代雜誌》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人之一。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富爸爸,窮爸爸

作者簡介:羅勃特.T.清崎 (Robert T. Kiyosaki)。出生於夏威夷的日裔美人。在紐約接受大學教育,隨後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並參加越戰。1977年,創辦了「衝浪者」錢包公司。1982年,他創辦一家國際教育公司,向遍及全球的學員講授商業和投資課程。1994年,47歲的羅勃特賣掉自己的公司,實現了財務自由,提早退休。

《富爸爸,窮爸爸》將帶給你:
推翻「高薪」等於「致富」的財富法則。
倡導以穩定的「現金流」保障每一個人的生活。
教我們真正分清楚資產與負債的定義,從容面對個人財務的潮漲潮落。
父母不能再把提高孩子財商Finacial I.Q.的希望寄託於現有學校教育系統。
告訴我們和孩子們如何才能達到「財務自由」的最高境界。





富爸爸商學院

作者簡介:羅勃特.T.清崎在47歲退休之後,出版了暢銷全球的《富爸爸》系列叢書,他人們介紹如何運用現金流象限的投資法則,主動創造無限財富。《富爸爸商學院》這本書,是為了想經由創業來累積個人財富的投資者而寫的。富爸爸認為,只要能建立起個人的企業,就能擁有充裕的現金流。而「人脈網絡」是創業過程中極重要的關鍵因素,藉由持續不斷地改善經營技巧可以讓人在現金流象限中成為贏家。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總是不斷地建立人脈網絡,而其他人則被教育著去找工作。」
「如果你想成富人,就要先成為一名企業所有者和投資者。」  
「學習讓金錢為自己工作,而不是讓自己為金錢工作」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作者簡介:嚴長壽。民國三十六年,嚴長壽出生於浙江杭州,二十八歲時當上美國運通總經理,三十二歲時成為亞都麗緻飯店總裁,他自認未上過大學,是個非常平凡的人,但是很早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活得更好更精采。你需要的很簡單,就是擁有天使的一雙翅膀,一支翅膀幫自己、一支翅膀幫別人,這一對翅膀將帶你飛翔、突破未來的天空,讓你更有力量,掌握這個世界!




愛是一切的答案

作者簡介:芭芭拉.安吉麗思 是國際知名的人類關係專家,也是多部暢銷書的作者,同時,她也主持美國CBS電視台節目,以及洛杉磯每天播出的廣播節目,在美國巡迴發表關於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的演說更是極受歡迎。

不要把每天的生活是為一連串的考驗,沒通過就是不及格,何不把它看成成長與學習的機會,如此你的生活就不再有糟糕的日子或美好的日子,而是成長比較多、或是成長比較少的日子,但它們全都是成功的日子。 

作者簡介:喬辛.迪.波沙達(Joachim de Posada)。擁有知名雙語演講人、電視電台媒體人、報紙專欄作家及暢銷書作家等多重身分。他曾為IBM、輝瑞大藥廠、花旗銀行、全錄公司、聯合利華、美國Verizon通訊公司、西班牙畢鄂堡比斯開銀行、百特醫療產品公司、嘉吉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以及CHA、ISSA、PMA、IEA等專業規劃課程。

阿瑟是個司機,他可以在三十分鐘內,做完紐約時報的拼字遊戲、半小時內解析拉丁美洲的經濟、他用心算比用計算機還快。喬納森的聰明才智跟阿瑟不相上下,也一樣努力工作,但喬納森卻是位億萬富翁。那麼,究竟為什麼是喬納森坐在豪華轎車的後座享受,而阿瑟在前座開車呢?
答案就在史丹佛大學一個代表性的實驗裡。這個實驗把小孩子單獨留在房間裡,給他們一人一塊棉花糖,讓他們選擇是要馬上吃掉棉花糖,還是等十五分鐘,如果願意等,就可以再多一塊棉花糖當獎賞。研究人員發現,能夠等待獎賞的小孩,長大以後,全都比那些馬上吃掉棉花糖的小孩成功。





財富第五波2.0加強版


作者簡介:保羅.皮爾澤(Paul Zane Pilzer)。知名的經濟學家、身價千萬美元的軟體企業家及大學教授。所著的《上帝要你富有》(God Wants You to Be Rich)和《點石成金》(Unlimited Wealth)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皮爾澤二十二歲取得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MBA),於三十歲前賺取人生第一個一千萬美元,並出任布希、柯林頓兩任美國總統的經濟顧問,同時是NPR與CNN的評論員。曾任花旗銀行副總裁,過去二十五年間,皮爾澤創辦並主持多家軟體、教育、金融服務公司。

哈佛醫學院高材生麥克跳下水救人,連救七名溺水者後,他筋疲力倦抗議:「我知道救人是醫生的天職,但我再也受不了這樣了。」教授則回答:「你為什麼不到上游去阻止那些把人推下來的人呢?」說的真好,透過玻璃窗望著辦公室裡忙碌的同仁,我真想告訴他們,我們做的就是阻擋的工作——前往上游,阻擋疾病、細菌、病毒、壞食物和污染的侵襲,回到身心靈的桃花源。
第二章 掌握嬰兒潮需求
第八章 最佳起跑點──直銷




自慢3:以身相殉 ─何飛鵬的創業私房學

作者簡介:何飛鵬∕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媒體創辦人、編輯人、記者、文字工作者。擁有超過25年以上的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中國時報、工商時報、卓越雜誌等媒體,也與資深媒體人共同創辦了城邦出版集團、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與商業周刊。同時也是國內著名的出版家,創新多元的出版理念,常為國內出版界開啟不同想像與嶄新視野。其所帶領的出版團隊也時時掌握時代潮流與社會脈動,不斷自我挑戰,開創多種不同類型與主題的雜誌與圖書。

我也不想在金錢的限制下過一生:我不想只在雜誌上欣賞人間美味,我也不想只在電視上環游世界,我更不想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卻因阮囊羞澀而只能搖頭嘆息,創業就是讓金錢向你臣服的方法。當然創業也未必成功,你也未必能徹底馴服金錢,但我不想這一生連馴服金錢的勇氣都沒有,好歹也要試一下。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