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企業文化)如新事業,非誠勿擾。

如新使命
因為善的力量與如新使命,如新公司可以走得比一般汲營於獲利的公司更穩更久更大!與如新合作了一段時間的我們,都被這種堅持感動過!

而如新創辦人羅百禮,他那二十多年來始終一致的信念:「不要推薦不誠信的壞人加入NU SKIN!」更深深影響了我們的為人和團隊的文化!



總之,如新事業,就是"成為更好的人"的事業!
我們歡迎誠信的好人加入我們,
非誠勿擾,謝謝^^

創業家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