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勵志)阿諾的故事

阿諾的傳奇故事(逆轉人生 熱血必看)






阿諾生於奧地利,父親是一個警長。在他十五歲時,是一個身高六英尺一英吋,體重只有一百五十磅的瘦小子。那時他對舉重健身產生了狂熱的興趣,他的偶像是美國健美先生力士柏加。這個少年搜集了在奧地利能夠買到的美國健身雜誌,一方面努力學習,體會科學的健身方法(後來阿諾自己也寫了四本健身的暢銷書,其中一本健身百科全書更是經典);另一方面他去打工好來買健身器材,每天不斷地練習。因為在當時的奧地利,健身被視為是粗魯人的行 為,阿諾的父母十分反對,但他仍然堅持追尋自己的理想。甚至在被徵召入伍後,還冒著被處罰的危險,偷出軍營,參加『少年歐洲先生』的選拔,並且得到冠軍!(而到退伍時,阿諾已經得到四項健美先生的獎項了。)

阿諾懷著壯志燃燒著熱情,寫信給他的偶像力士柏加,有感於這個年輕人的熱忱,邀阿諾到他美國的豪宅一遊,繼而對他傾囊相授;而這次美國之行,更讓阿諾堅定要在健身界發展的志願,並且決定了一定要到南加州──也就是當時的健身聖地─定居,以求更能精進,闖一番事業。
二十歲的年輕阿諾在美國開始他自己嚴格的訓練,當別的健身人士在健身房裏閒聊休息時,阿諾從不浪費時間。他讓自己一周七天,每天上午練上半身,下午練下半身,以每天六小時以上的時間苦練,長年無休。
在他的書『阿諾:一個健身家的成長』中,他說道:要肌肉增長,你必須要有無與倫比的意志力,不能可憐自己,稍痛即止;要跨越痛苦甚至愛上痛苦。當別人做十下的動作,你要加倍磅數,並且做足二十下。

就是這樣的苦力堅毅的精神,阿諾連續得到了三屆的環球先生和六屆奧林匹克先生的榮譽。一九七五年,阿諾宣佈退出比賽,致力於健身運動教學。一九八0年製片商邀請他主演一部耗資五千萬美元的『霸王神劍』,為了恢復最佳狀況,阿諾決定參加當年的奧林匹克先生競賽。他這個決定震驚了整個健身界──阿諾在正式比賽中已經退休多年,而距離比賽時間只剩幾個月,他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獲得滿意的訓練效果嗎?阿諾對新聞界說『可以!』接著,他便以超人的意志力,全心全意投入訓練。終於在奧林匹克舉重項目中,創出了第七度摘下桂冠的空前記錄。


阿諾意志力和他的堅持夢想開展了他的事業。但他不單有健美的胸肌,也擁有靈活的頭腦,他是維斯康辛大學的商科學士、寫過四本健身的書、早年即以經營房地產致富;在一九九0年一月被美國總統任命為國家健康顧問委員會主席;連不動產和他收藏的名畫在內,個人資產超過十億美元…這位年少時離鄉赴美追尋夢想、努力不懈而成為好萊塢巨星的阿諾,說過這樣一句話:

生命本身就是一連串的目標,沒有目標的生命,就像沒有船長的船,這艘船隻會在大海中漂泊,永遠不會到達彼岸。


阿諾的好友,曾三次贏得奧林匹克先生的哥倫布對阿諾有這樣的評語:「阿諾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積極、最有上進心、最有意志力的。當他說『我要贏得這個獎項。』他就會用令人難以置信的毅力去達成他的目標。













阿諾的六條成功規則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