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媽媽寶寶)懷孕前後 美麗依舊

前言:
大家可別搞錯囉~
因為我弟的老婆最近懷孕了
因此蒐集了一些這方面的文章


大部分女性在懷孕期間與生產過後,因受到荷爾蒙、身體代謝及免疫力改變的影響,使得身體產生各種變化;愛美的女性,在這段期間,更應該好好呵護自己嬌嫩的身軀,才能讓美麗留駐,教人看不出妳是幾個孩子的母親。

 從醫生宣佈「妳懷孕了!」那一刻開始,準媽媽們就必須承擔未來將近九個月的時間,身體各個部位產生急遽的變化。雖然,懷孕是女性生命中的重要喜事,但欣喜之餘,準媽媽們心中卻隱藏著憂慮:擔心生完孩子自己變老,也擔心產後體重居高不下,找不回懷孕前的窈窕與美麗,但是只要能積極保養,每個孕婦也都可以是美麗的媽媽。

細心呵護臉部光采

 檢查全身上下,孕婦必須特別注意臉部、腿部以及全身肌膚幾個重點保養部位。首先,懷孕期間新陳代謝狀態的改變,容易使黑色素沉澱,讓孕婦的臉上出現不均勻的色澤、甚至斑點,建議愛美的準媽媽們使用「1800活力煥采系
列」這套針對熟齡及問題肌膚所設計的最新高科技保養品,能減緩肌膚老化、皺紋、暗沉、粗糙及疲倦現象,讓肌膚找回年輕光采,即使不化妝也很漂亮。

 其次,懷孕期間臉部因荷爾蒙分泌的改變,可能使原先皮脂分泌旺盛的人,比以往更加旺盛,或讓原本乾性膚質的人,突然變成油性膚質,容易長痘痘、粉刺,臉部的肌膚,就在這樣不良的循環下變得暗沉、疲累。此時,妳需要一套完整的調理保養品,如NU SKIN「Clear ActionTM淨膚抗痘調理系列」透過先進科技,幫助肌膚皮脂分泌回復正常,並調理修護已生成的青春痘,使臉部肌膚呈現淨透亮麗的最佳狀態。

 在深層清潔部分,建議準媽媽們每週使用2-3次「潔膚冰河泥」以加強清潔,將取自加拿大冰川的細緻冰河泥敷在臉上,可帶走過多的油脂與老廢角質,敷進超過 30種來自大自然的礦物質,使臉部肌膚散發潔淨、明亮的光采,若輪流搭配使用「奇地菁華礦物敷面組合」內的淨白、舒壓淨化及緊緻三種配方,則可以讓各種不同天然成分滿足肌膚的特殊需求,產生加乘的效果。而改善肌膚疲憊、暗沉的最好方法,則是隨時使用「Galvanic Spa沙龍舒活組」藉由安全且溫和的低壓電流,導出污垢、導入營養,使肌膚在短短10分鐘過後,即擁有如同經沙龍保養過的光澤感與彈力。

照顧身體每一吋肌膚

 而隨著懷孕期間體重的增加,妳的體重可能從初期增加
1-2公斤到產前增加約10-14公斤,甚至更多,身體的負擔變得相當沉重,特別是支撐全身的雙足與小腿,變得容易痠痛與腫脹,甚至產生靜脈曲張。除了避免久站、久坐與長途步行以紓解雙腳的不適外,妳必須比平常更加呵護雙腳。早晚使用「足部潤膚乳」按摩辛苦的雙足,可解除雙足因行走而產生的灼熱感與疲勞並預防乾裂;隨時以「甦活保濕腿部凍露」輕輕按摩小腿、膝蓋及關節處,讓天然野薄荷、桉樹、七葉樹等植物菁華,立即舒緩雙腿的浮腫與疲憊。

 體重增加帶來的不只是雙腳疲累,還可能因為身體新陳代謝狀況的改變,身體肌膚容易變得乾燥、粗糙並出現不平整的細紋,事先預防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新上市即造成搶購且備受好評的「水潤滋養身體乳」是體貼身體肌膚的不二選擇,萃取自水仙球莖的專利成分─IBR-DorminTM活力醒膚素,可以強化肌膚的保水度、鎖住水分,讓肌膚呈現絕佳的水潤光澤與觸感。而產後肌膚鬆弛狀況,則使用「磨砂浴露」以去除老廢角質、幫助肌膚吸收潤膚產品,並早晚取用適量的「美體精華液」均勻抹在手臂、大腿、腹部等較鬆弛的部位,可幫助肌膚早日恢復原有的緊緻與柔細,並幫助減少不光滑的細紋。

生活習慣好、煩惱少

 懂得善待臉部、腿部及全身肌膚的準媽媽們,在日常生活中更要記得隨時多愛自己一點。根據衛生署公佈的孕婦保健須知,準媽媽們不只必須妥善控制體重,攝取充足的營養和正確的飲食習慣也要多加注意,例如:攝取高鈣、高鐵的食物,熱量、蛋白質的攝取也要充足、避免菸酒、刺激性食物等等。另外,孕婦還要有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體力狀況。

 值得注意的是,孕婦的口腔保健相當重要,卻往往被忽略。由於懷孕時唾液呈酸性且帶黏性,加上生理變化使得牙齦組織容易腫脹、出血,容易引起口腔疾病,需特別注意口腔衛生,進食後一定要用牙線或刷牙,並於懷孕初、中期各做一次口腔檢查,以便早期治療。因此,建議愛惜自己的準媽媽們,可以選用「AP24口腔保健系列」產品保健口腔,讓自己的口氣保持清新、牙齒潔白。

 對自己多一點的關心,可以多一點美麗、少一點煩惱。準媽媽們歷經十月懷胎,的確非常辛苦,且容易因身體不適而影響心情,若能妥善運用各種護膚、保養產品呵護自己,加上良好控制生活與飲食習慣,遇到問題立刻找專家或醫生諮詢,如此一來,必能減少懷孕帶來的各種困擾,讓自己隨時保持最愉快的心情,面對心愛的家人,以及開心地等待即將誕生的心肝寶貝!


資料來源:NUSKIN TAIWAN

---
其實自己也是遲早會用到啦~先修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前言不講我還真的搞錯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哥和未來的大嫂囉!
有你們兩個貼心的禮物和提醒,
我就不必太擔心了,
訂婚前的面膜、保養組和現在的如沛,
都是我的美麗保鑣,
而你們兩個顧問可要辛苦點督促我喔!
認識你們才開始接觸NU SKIN,
才短短的時間,我就要愛上它了。

匿名 提到...

我朋友問我有沒有吃孕婦的綜合維他命,

我有告訴他我吃NU SKIN的仕女如沛,

可是,他從網路上PO了這段問答給我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110605922

你們要不要進去看看呢?

每天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 提到...

已經幫妳詢問過營養師囉~
一切沒問題
保持身體健康
我的小外甥一定超可愛唷^^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