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NUSKIN)2007如新全球年會精彩回顧

從百老匯到馬拉威,為了慶祝直銷夥伴們的非凡成就,我們於9月5~8日在鹽湖城舉辦的全球年會,充滿了許多驚奇且激勵人心,展現公司23年來的成長。

我們十分感謝,超過8,5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直銷夥伴們,在過去這一周與我們一同分享您的夢想與熱情,與如新企業一同為追求改善人類生活而努力。

星期五晚上的「百老匯表揚之夜」,我們邀請了紐約專業的歌舞劇演員,為所有的百萬、五百萬、千萬、二千萬美元名人們獻唱百老匯歌劇。從羅百禮精湛的演出到最後為直銷商的承諾獻上的「be the best」,內容毫無冷場,無一不令人屏氣凝神。

我們特別感謝所有贊助如新「善的力量基金會」的夥伴們,幫助我們募集了將近70萬美元,以協助許多方案的順利進行,譬如在馬拉威的建村計劃、水泡症皮膚病(EB)的研究等等。Al Lane博士指出目前的研究已有突破性的進展,將為患者帶來新希望。所有贊助這些計劃—我們親愛的直銷夥伴,您的善行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年會的主講貴賓-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更為星期五上午的主要會議增添光彩。藉由他個人的故事,讓直銷商了解怎樣可以更上一層樓。比吉斯合唱團的Robin Gibb的精彩演出也為年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年會我們經歷了這許多特別的時刻,足以填滿所有頁面,但我們要特別獻給您一些歌劇經典名句,足以詮釋如新直銷夥伴持續承諾要做得更好:

感謝誠實、正直還有更多
您展現了看得見的優異…
我們不會停止對您的感謝


的確,您是最棒的!




2007 NU SKIN U.S. Convention Highlight 如新全球年會 Part I




2007 NU SKIN U.S. Convention Highlight 如新全球年會 Part II




2007 NU SKIN U.S. Convention Highlight 如新全球年會 Part III









資料來源:NUSKIN 2007美國年會

---
NUSKIN辦的活動真棒!下次年會,我一定要去表揚寰宇領袖,衝啊!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