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趣味)烏龍一籮筐

美國有個史特拉獎,每年頒給美國最成功最荒誕的訴訟案的原告律師和白癡陪審團,史特拉獎以史特拉*李倍克命名,該位八十一歲的老太太曾因咖啡倒在腿上而成功告贏McDonalds得到百萬賠償。 二零零二年入選的案子有:

(一)德州奧斯丁有位叫凱瑟玲*勞勃孫的婦女告贏一家傢俱店得到七十八萬美金賠償,原因是她在店內奔跑時被一小孩絆倒扭傷腳關節,該小孩不是別人而正是她的兒子。

(二)洛山磯一位十九歲的青年卡爾*杜魯門得到七萬八千元外加醫療費用賠償因為他的鄰居開車壓過他的手。為什麼會發生?那位鄰居開車時沒有看到該青年正偷他汽車輪上的hubcaps。

(三)賓州有位苯賊名叫特倫斯*笛克孫,他在一家住宅裏行竊,當他試圖從車庫裏離開時,車庫的自動開門裝置壞了,車庫門開不了,而身後回到房屋的門又關上鎖住了。房屋主人在外度假,於是苯賊被困在車庫裏達八天之久,靠一罐可樂和一袋狗食度日。義憤填膺的他怒告屋主的保險公司贏得五十萬賠償。

(四)阿肯色小石城有位傑瑞*威廉姆屁股被隔壁鄰居家的狼狗咬傷,狗為何咬他?因為他拿BB槍不停地打它,挑逗激怒它。法庭判決鄰居陪他一萬四千五百元再加醫療費用。

(五)費城一家餐館輸掉官司被迫付給一位來自賓州蘭卡斯特的安泊*卡森十一萬三千五百元,因為她由於地上的飲料滑倒跌碎尾骨。地上的飲料哪里來的?約三十妙鍾前她因爭吵而將飲料潑向男友。

(六)特拉華州克雷蒙的一位小姐卡拉*瓦爾登為了逃避$3.50門票,想從廁所的窗戶爬進一家夜總會,結果摔倒跌破兩顆門牙。她告贏夜總會得到一萬兩千元加上補牙的費用。

最後得獎的最有名的案子是奧克拉荷馬的馬芙*格瑞辛斯基先生。該兄弟買了一輛嶄新的三十二尺長的旅行車(有床有廁所有廚房的motor home),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他把自動巡航定在七十英里的時速就離開駕駛座到後面去做咖啡了,自然車子開進了地獄。 幸好該老兄還活著,告該車製造廠得到一百七十五萬元賠償外加薪車一台,理由是車子的說明書上沒有說不可以離開駕駛座到後面去倒咖啡。案子過後該製造廠真的把這一條加在說明書上了。


---
還是霹靂車比較厲害><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