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健康)保持心理健康不要去在乎五件事

  • 放棄

  把握的反面就是放棄﹐選擇了一個機會﹐就等于放棄了其它所有的可能當新的機會擺在面前的時候﹐敢于放棄已經獲得的一切﹐這不是功虧一簣﹐這不是半途而廢﹐這是為了謀求更大的發展空間。

  • 失戀
  不是不在乎﹐是在乎不起。三十歲前最怕失去的不是已經擁有的東西﹐而是夢想。愛情如果只是一個過程﹐那麼正是這個年齡應當經歷的﹐如果要承擔結果﹐三十歲以後﹐可能會更有能力﹐更有資格。

  • 漂泊

  漂泊不是一種不幸﹐而是一種資格。趁著沒有家室拖累﹐趁著身體健康此時不飄何時飄﹖當然﹐漂泊的不一定是身體﹐也許只是幻想和夢境。新世紀的時尚領袖是飄一代﹐渴望漂泊的人惟一不飄的是那顆心。)

  • 失業(

  三十歲以前就嘗到
失業的滋味當然是一件不幸的事﹐但不一定是壞事。三十歲之前就過早地固定在一個職業上終此一生也許才是最大的不幸。失業也許讓你想起埋藏很久而塵封的夢想﹐也許會喚醒連你自己都從未知道的潛能。也許你本來就沒什麼夢想﹐這時候也會逼著你去做夢。(

  • 瘋狂

  這是年輕人最好的心理調適﹐只能說明你精力旺盛﹐身心健康。


資料來源:http://www5.chinesenewsnet.com/MainNews/SocDigest/Technology/zxs_2007_1024010.shtml

---
不是什麼理論,但我挺贊同的!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