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NUSKIN)9/29 Nu Café 藝文沙龍 為生命勇者加油打氣

周六午後到Nu Cafe 享受藝文風情
到Nu Cafe 藝文沙龍見證罕病患者的才藝


  如新泉源會館於9/22首次舉辦「Nu Cafe 藝文沙龍」,請來泡泡龍病友立庭現場進行指甲彩繪,以及兒子為ALD(腎上腺腦白質失養症)患者的鄭爸爸表演捏麵人。夥伴們忙著挑選指甲彩繪的花色以及捏 麵人的樣式,會館的周六下午揚溢著讚嘆聲與加油聲,再一次體現了如新公司所強調的「善的力量」。

 如新公司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推出「Nu Cafe 藝文沙龍」,邀請罕見疾病的朋友共同展現才藝。「Nu Cafe 藝文沙龍」首次登場即邀請泡泡龍病友立庭以及ALD病友家屬鄭爸爸,表演指甲彩繪與捏麵人。看著立庭用扭曲沾黏的雙手為大家仔細畫出美麗的指甲彩繪,整整 四個小時沒有休息,問她累不累?她開心的說:『一點也不,並且非常感謝大家給她這個機會』。立庭小心翼翼的沾取水鑽,專注地替現場夥伴的指甲一隻一隻的黏 上並描繪著色彩,眼神中所散發的是不服輸、不畏病魔的光采。除了指甲彩繪外,立庭帶來的自製串珠作品,更在一小時內就賣光,她心中除了感動就只有感謝,表 示將會繼續加油做出美麗的作品,回報支持她的每位如新夥伴。

 另一邊的鄭爸爸也用每天不辭辛勞照顧病榻兒子的雙手,做出一隻隻栩栩如生的捏麵人。不管是關公、飛龍、到現在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甚至是中秋應景的玉兔,鄭爸爸信手捻來,將每一個造型捏得活靈活現,每隻捏麵人也都是鄭爸爸對兒子無盡的愛的展現。

 立庭與鄭爸爸感謝如新許多夥伴的支持及熱情的回應。他們將於本週六(9/29日)再度於台北如新泉源會館內與大家見面,期待更多夥伴的熱情捧場,為兩位生命勇者加油打氣。

地 點: 如新泉源會館Nu Cafe旁
時 間:9/29(六) 下午1:00-5:00

立庭每一件作品,都是她花心思製作的

夥伴的支持,讓立庭與鄭爸爸感受到如新人溫暖的愛心。

夥伴們對鄭爸爸的捏麵人手藝讚嘆不已。

寰宇領袖暨百萬美元名人欒嵋帶著女兒一起參加Nu Cafe藝文沙龍,為罕病患者加油與打氣。

夥伴們對鄭爸爸的捏麵人手藝讚嘆不已。

立庭專注的為夥伴指甲彩繪。

鄭爸爸用高超的技術,三兩下就捏出一隻活靈活現的可愛Kitty。

《藝文時間表》

日期
時間
活動
地點
9/22(六)
14:00 ~14:30
藝文沙龍開幕儀式
台北如新泉源會館 Nu Cafe
14:30 ~18:00
精采藝文活動
9/29(六)
13:00 ~17:00
精采藝文活動



---
真的很有意義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go囉^^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