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資訊)I love Gmail

總之 我就是想幫Google打個廣告
gmail.jpg

以下節錄自GMAIL網頁

使用 Gmail 的十大理由

Gmail 讓電子郵件變得簡單且有效率。 甚至還可以更有趣


1. 您不喜歡垃圾郵件。 我們也不喜歡。

不要將時間浪費在垃圾郵件與不想要的郵件上。 Gmail 可在垃圾郵件送達您的收件匣之前加以攔截。 如果還是收到垃圾郵件,您可以透過回報垃圾郵件加以回擊,並協助我們進一步改善垃圾郵件篩選器。瞭解更多資訊

觀看影片,看看我們如何對抗垃圾郵件

>>Gmail真的是我用過的信箱中 擋垃圾信效率最好的(也不會胡亂檔)


2. Google 是搜尋的代名詞,而 Gmail 也不例外

使用 Gmail 內的 Google 搜尋,找到您想要的正確郵件,不論該郵件是何時傳送或接收的。 您不需浪費時間來排序電子郵件,當您需要搜尋某個郵件時,我們就會為您找到它。


3. 建立有意義的會話群組

利用 Gmail,您寄送的每封郵件都會與您接收的所有回覆群組在一起。 這個會話群組檢視會隨著新回覆的送達而持續成長,所以您可以一直看到郵件的來龍去脈。


4. 即時通訊

只需按一下,即可與您已寄送電子郵件的對象在 Gmail 中交談。 您甚至可以透過交談來回覆電子郵件。 而 Gmail 會封存您的所有交談,使其可供搜尋,您絕不會遺失任何寶貴的資訊。

>>只要一登入Gmail 馬上就搖身一變 成為即時通訊(類似msn那樣) 也可下載Gtalk軟體


5. 標籤、篩選器及星號標記...好棒!

Gmail 使用標籤,協助您在進行組織時具備更多彈性。 會話群組可以有數個標籤,所以您不需勉強為郵件選擇一個特定資料夾。 您也可以建立篩選器,自動管理內收郵件。將郵件加上星號標記是另一種組織收件匣的方法。 這看起來很不錯。

>>這功能不錯用 譬如我會設 帳單 學校 NUSKIN 等標籤 方便我閱讀信件


6. 隨時取得您的郵件

需要電腦才能存取收件匣的日子已遠離。 您現在可以使用行動裝置上的 Gmail,隨時隨地存取您的電子郵件。

>>嗯~等我換iPHONE 3G吧!呵呵~


7. 大量空間 (還在增加中)

我們一向致力於增加我們可在 Gmail 中提供的免費儲存空間數量,若您想要更多空間,隨時都可購買額外空間。 利用這所有的空間,您可以封存郵件,而不需加以刪除,如此一來,郵件不會都塞在您的收件匣,但仍可以加以搜尋,讓您在需要時可隨時取得。

>>這真的很大方 每小時空間大約增加1.12MB 我申請時只有 2GB多的空間 現在已經超過6GB囉~


8. 我們提供廣告,但只提供優良廣告

使用 Gmail,您絕不會看見彈出式視窗或不相關的橫幅廣告。 我們改以顯示您可能覺得有用且有興趣的文字廣告及相關連結。 我們的系統 (就像我們的垃圾郵件篩選器一樣) 會針對關鍵字自動掃描郵件內容,因此,我們可以只遞送最相關的資訊。瞭解更多關於我們嚴格的隱私權資訊。

>>優良廣告 好吧~這倒是真的!可以仔細觀察,會隨著你的信件內容給相對應的廣告唷!


9. 節省時間

利用 Gmail 中的快速聯絡人鍵盤快速鍵,更快速地處理電子郵件。 不要忘了您還可以使用由 Google 搜尋技術所提供的 Gmail 搜尋功能,快速搜尋郵件。


10. 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嗎?

是的 -- 雖然很不可思議,但的確是通通免費。



還有很多新功能 http://mail.google.com/mail/help/intl/zh-TW/about_whatsnew.html

像是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開啟文件並編輯(Google 文件),超方便的唷~
GMAIL功能.jpg


>>馬上來申請一個帳號吧^^


申請一個Gmail帳號
即可同時擁有
iGoogle個人化首頁
Blogger網誌空間
Picasa網路相簿空間
Youtube影片分享空間

還有好多好多功能呢~

我常說Google就是網路上的名牌
真的是超有質感又超好用,並且不斷進步中!
大家快一起來用Gmail囉!


---
對了~如果你有申請新的Gmail信箱
別忘了寄封信跟我說你的帳號唷^^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