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成功方程式)成功者思維 from Mark Twain

成功方程式Mark_twain

"Do something everyday that you don't want to do; this is the golden rule for acquiring the habit of doing your duty without pain."

Mark Twain


每天都做一點你不喜歡的事-這是讓自己習慣心甘情願盡好本份的最好方法

馬克吐溫




---
Nu Skin公司的經營團隊真的是非常用心,除了成功方程式的課程外,每天都還會寄訊息到信箱。常常接觸成功者的思維,無意間自己遇到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看到一些比較有感覺的部份,以後都會在網誌裡面跟大家分享^_^

(翻譯得不好請原諒,真的太久沒碰英文啦!)

emily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