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漫畫)新約-巨人之星

巨人之星.jpg



日本體育漫畫史最出名的《巨人之星》,曾在1966年到1971年間在《週刊少年Magazin》 上連載,後來還被製作成動畫,讓當時的日本掀起了一股體育狂潮,叱咤一時,如今在時隔35年之後它以全新的漫畫形式復活了。這次的新作對原作進行了相當大 的變動,首先是主角從星飛雄馬變成了他的對手花形滿,而故事的舞台設定也變成了現代。新作名稱為《新約「巨人之星」花形》(村上よしゆき畫),該漫畫從8 月9號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開始第一回連載。

原作者為梶原一騎,負責漫畫為川崎伸,原故事講述的是飛雄馬在父親的斯巴達式訓練下,通過不斷的磨煉成長為棒球界中以超高速球聞名的投手,並以「巨人隊的 明星」為目標而努力著。關於這次的新作將主人公定為花形,Magazin表示:「對現在的中學生來說,比起白手起家的飛雄馬來,養尊處優的花形顯得更貼近 生活點。」


from 中漫網



---

無意間看到的漫畫
目前只出到第六集
因此被我秒殺
哈哈哈

這是部舊作新畫的作品
但並不是直接翻畫
連主角都不一樣了
我研究了一下
舊作主角-星飛雄馬和新約主角-花型滿是宿敵的樣子

這漫畫
看到第四集
讓我非常驚訝
(作者鋪陳劇情的功力 十分了得)
我就不講劇情了
喜歡熱血運動漫畫的話
這是部值得推薦的好作品

"新約"很有偶像劇的風格
我是沒看過舊作啦
不過我就是非常喜歡新作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
原作作者梶原一騎
竟然是白冰冰的前夫 白曉燕的爸爸
真巧耶~~~(世界真小啊!)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