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NUSKIN)NU SKIN深耕台灣 贊助台灣國寶「雲門舞集」

雲門舞集2008秋季  花語.jpgNUSKIN 2008 _1280x1024.jpg


繼持續贊助中華奧會十年之後,NU SKIN如新「優異.你看得見」,再度被台灣國寶「雲門舞集」所肯定,將與雲門展開長期性的贊助合作,此項別具意義的合作,再度彰顯NU SKIN的與眾不同。

 雲門舞集創立於1973年,林懷民以「雲門」做為舞團的名稱。是台灣第一個職業舞團,也是華語社會第一個當代舞團。34年來,雲門推出一百六十多齣舞作,舞團在台灣及歐美亞澳各洲兩百多個舞台上,演出超過一千五百場,被倫敦泰晤士報喻為「亞洲第一當代舞團」,法蘭克福匯報稱之「世界一流現代舞團」。

 就在雲門舞集2008年最新舞碼「花語」即將巡迴全省前夕,秉持貫例,於首演之前進行教育下鄉演出,並招待3,000名偏遠地區國中生觀賞,讓他們得以與城市孩子有同樣欣賞藝術的機會;同時,雲門也將在全省十多所醫院舉行義演,讓病患及家屬們也能享受心靈饗宴。

 而這兩大善行義演,正與我們所關注的議題不謀而合,NU SKIN多年來深耕台灣,得知這樣一個舉世知名的台灣國寶級團體需要幫助時,理當給予更多的關懷與支持。同時,我們也規劃贊助征戰海內外的雲門舞集舞者相關NU SKIN產品,讓優質的產品,照顧這群舞蹈家得以在國際舞台上,繼續為台灣表演藝術發聲。

 雲門將是NU SKIN繼贊助中華奧會十年後,另一項別具意義的合作。也再度彰顯出NU SKIN與其他業者的不同─NU SKIN「優異‧你看得見」。



FROM NUSKIN


---
善的力量 促成兩大團體的合作
在努力賺錢之餘
我很開心能加入NUSKIN這樣的公司
一起為文化和需要幫助的人們奮鬥

雲門&如新 的優異‧我都看得見^^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