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美食)新竹花園街夜市_非饌不可

20080813-DSCF1233_1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花園街夜市新開張的小攤

"非饌不可"

先看看價錢
嗯~炒飯炒麵都是60元
只有牛肉麵是80元
相當合理的價錢!


20080813-DSCF1238_1
老闆是一對年情的情侶
一起出來打拼
好感動喔~想當初我和佩宜也是這樣
像這種願意白手起家 努力打拼的年輕人真是不多了
加油!我一定會常來捧場的!


20080813-DSCF1244_1
檯面相當乾淨整齊
看了就舒服


20080813-DSCF1234_1
老闆本身其實原本是老爺飯店的廚師喔~
所有菜色都是自己研發的
看他炒飯的功力就知道不簡單囉!


上菜囉~


20080813-DSCF1231_1
我點的是招牌牛肉麵
份量很夠
口味偏重 剛好是我喜歡的
麵有點類似家常麵 這部份不算有特色 但很符合大眾口味
牛肉很有牛肉味 口感也好
80元很超值!


20080813-DSCF1236_1
小魚吃的是炒飯
美女吃 果然會加分
看起來超好吃的
害我馬上計畫明天晚上就去吃~呵呵


20080813-DSCF1239_1
20080813-DSCF1240_1
老闆人超阿莎力
看到我在拍食物
馬上端兩盤小菜(自己作的泡菜和豆乾小魚)要招待~哈哈 賺到啦!
小菜都很入味 很適合配飯
而且一大盤竟然才20!


20080813-DSCF1242_1
經濟不景氣
有沒有附飲料當然關鍵囉^^


20080813-DSCF1243_1
續杯續杯啦~
真是過癮呢!

老闆是個老實人
還跟我們推薦夜市裡的其他小吃店
這種共好精神真不容易啊!
加油喔!
好店 客人一定會越來越多的^^

"非饌不可"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輸入你的email追蹤本網誌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