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BIOSCANNER)生物光子掃描儀可測量人體抗氧化狀況再獲國際研究證明

scanner2.jpg


PHARMANEX研究證明皮膚類胡蘿蔔素與整體抗氧化健康息息相關

 科學家在日本沖繩縣舉行之「第15屆國際類胡蘿蔔素研討會」上發表兩項大型研究,而這兩項研究的結果具有一致性。研究指出,利用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測量皮膚的類胡蘿蔔素濃度,其含量與人體整體抗氧化防禦系統相互關聯,是一個很好的人體抗氧化狀況指標。類胡蘿蔔素是主要存在於水果和蔬菜中的色素。為確定其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類胡蘿蔔素一直是科學界密切研究的焦點。

  NU SKIN企業集團首席科研執行長暨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曾潤海博士表示:「PHARMANEX的研究證明,我們利用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測量皮膚的類胡蘿蔔素指數,是非常具有意義的。研究結論進一步證實了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精確描繪人體整體抗氧化防禦狀況的能力。」

  PHARMANEX研究的一項重大發現是,人體類胡蘿蔔素抗氧化物(如β-胡蘿蔔素、葉黃素和番茄紅素)與其他重要的非類胡蘿蔔素抗氧化物(如維生素C和 E)之間的正向關聯性。研究結論指出,皮膚類胡蘿蔔素濃度是人體抗氧化狀況的一個很好的指標。抗氧化物可抵禦各情況造成的自由基傷害,包括污染暴露、抽煙、陽光和體重超重。

抗氧化程度升高證明氧化損傷降低

  藉著測量氧化壓力之生物標記(尿F2-異前列腺素),研究者得以證明,抗氧化程度升高與氧化損傷程度降低有關。此一現象意味著,健康的抗氧化系統對氧化壓力具有較佳的防護,因此有助於促進更佳的營養健康。

生物光子掃描儀測量值媲美「黃金標準」

  採用 拉曼共振光譜 技術之非侵入式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可以快速輕鬆測得皮膚的類胡蘿蔔素指數,經證明與利用傳統的高效液相色譜分析法(HPLC)測得血清中的類胡蘿蔔素濃度具有正向關聯性。使用HPLC檢測需要先經抽血程序,再進儀器分析。

  NU SKIN企業集團華茂生技全球研發副總裁白理曼博士(Mark Bartlett)表示:「HPLC是類胡蘿蔔素測量的黃金標準,而我們已經證明,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的2分鐘非侵入式測量也同樣精準。 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是一項創新的事業工具,我們的直銷商可以利用生物光子掃描儀,明確地向顧客證明,PHARMANEX®營養補充產品為他們的類胡蘿蔔素狀況和整體抗氧化健康所帶來的改變。」

  此研究是與多所大學的科學家們合作,由NU SKIN企業集團華茂生技資深科學家史帝夫伍德博士(Steve Wood)代表發表。

關於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

 過去6年來,全世界已有超過800萬人次接受過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的掃描。這些人也得以根據自己的皮膚類胡蘿蔔素指數(SCS),發展出個人化的抗氧化防禦策略。NU SKIN的直銷商提供功效保證銷售SCS標籤產品,如頂級如沛和g3活能飲品。採用非侵入性拉曼光譜技術的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是一套獨一無二的工具,可以有效證明類胡蘿蔔素營養補充品之生物可利用性。NU SKIN企業集團是專利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技術之唯一持有者。PHARMANEX®生物光子掃描儀為如新贏得 2005年美國企業大獎最佳創新企業獎

關於國際類胡蘿蔔素研討會

 第15屆國際類胡蘿蔔素研討會於2008年6月22-27日在日本沖繩縣舉行。這項國際研討會創立於1966年,每三年舉辦一次。科學家們在三年一次的聚會中,針對類胡蘿蔔素研究領域發表重要研究成果,並進行相關討論,譬如有機及生物化學、物理學、醫學、生物學和產業應用。近年來,將類胡蘿蔔素視為必需營養素的趨勢,已將類胡蘿蔔素研究導入新的領域,特別是營養學和醫學領域。國際類胡蘿蔔素協會(ICS) 為類胡蘿蔔素研究提供支援,並鼓勵所有領域之類胡蘿蔔素研究。



FROM NUSKIN


---
利用BIOSCANNER快速、簡單了解自己的抗氧化能力
是現在最新的健康概念
你測過了嗎?
歡迎預約個人檢測 or 家庭、機關行號免費團體外測喔!


scanner1.jpg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