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健康)口腔保健計劃


自我檢測口腔3步驟

Step 1 - 請誠實回答下列問題

* 請問您每天刷牙超過一次嗎?每天都持續嗎?
* 請問您有定期使用牙線嗎?一個禮拜至少3到5次嗎?
* 在餐後及點心時間後,您有做什麼事來保持您牙齒及牙齦的清潔嗎?
* 請問是否定期一年看2次牙醫並做牙齒清潔嗎?

Step 2 - 口腔疾病的危機檢視

 如果您"NO"的回答達到2個或2個以上,這裡有一個好消息及壞消息要告訴您:好消息是大多數人都和您一樣;壞消息是您將成為口腔疾病的準候選人了!如果您只有一個"NO",請無論如何繼續保持!

Step 3 - 了解你牙齒的敵人- 牙菌斑、牙齦炎、蛀牙與牙周病

 牙菌斑是一種附著在牙齦與牙齒表面的薄膜,當牙菌斑開始累積,接著牙齦也會跟著發炎、紅腫而且容易出血,這種情況就是牙齦炎- 也就是牙齦疾病的早期階段,牙齦炎不像牙齒蛀牙時會有抽痛、疼痛的感覺,它是無痛的,除非你在刷牙時偶然發現有出血的狀況,否則一般人都不知道他們有以上 的病狀。

 牙齦炎繼續惡化下去就會引起牙齒周圍發炎,到了這個階段就成了不折不扣的牙周病了。嚴重的牙周病會破壞牙齒組織,牙齒晃動,最後牙齒掉落!

 齲齒,也就是一般眾所皆知的蛀牙。口腔內的細菌,利用人類的食物作為養分,經由新陳代謝之後產生酸性物質,在經過長時間與牙齒接觸,破壞牙齒表面,產生蛀牙現象。


預防勝於治療-維持你的生活品質

 一旦您清楚的了解牙齦疾病會立即的威脅到你未來的生活品質,您就應該會受到激勵做好每天的基本步驟以保護你的牙齒與牙齦。
1. 定期一年兩次拜訪你的牙醫進行牙齒健康檢查與專業的清潔。
2. 一天要有好幾次的正確個人口腔衛生保健程序。

當你開始你的對抗牙齦疾病戰鬥計畫時,請記住牙菌斑是造成口腔疾病的徵兆。

定期看牙醫做健康檢查與清潔也是非常必要的,因為牙醫們會教導我們正確的牙刷和牙線使用方法,優質的牙齒保健將會使你擁有一輩子的健康生活!


---
現在就刷牙去!!!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