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趣味)科學家預測有朝一日 人會和機器人結婚




一個歐洲學者以人和機器人結婚的研究理論,獲得博士學位。

在馬斯垂克大學攻讀博士學位的(大衛里維),博士論文主題就叫(與人工配偶建立親密關係),他說,機器人技術日益精進,加上人對婚姻的看法改變,有朝一日,機器人說不定也可以成為結婚的對象。

里維在他的博士論文中,探討人對於情感、愛及性的態度,他預言,總有一天,人的這些需求,都可以從機器人的身上,得到滿足。


FROM 奇摩新聞


---
這樣也可以拿到博士學位?他一定看過七龍珠...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