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成功方程式)成功者思維:克服恐懼 from Blake Roney

成功方程式Blake

“If your fear is talking to people, then go out and talk to people. You will find it just keeps getting easier and there’s really nothing to be afraid of. However, I can tell you that if I stop for a month, it starts to seem scary again. So, the easiest way to fend off fear is to attack it, embrace it.”

Blake Roney



如果你的恐懼是跟陌生人說話,那麼就去跟陌生人說話。你會發現愈做愈容易,沒什麼好怕的。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我暫停了一個月,這件事又會開始變得似乎令人害怕。避免恐懼的最好方法就是主動出擊、擁抱它。

羅百禮 如新企業集團董事會主席




[ Translation by emily]



1 則留言:

162cm 的一生 提到...

恐懼是一定會在的...人不會沒有恐懼...
但恐懼的另一面 對是我們的勇敢及自信...
把它拿出來 恐懼就會越來越小...

越去做不敢做的事 自信 勇敢 就會越來越大
但恐懼是不會消失的 但也因為這樣的共生存
我們的自信 勇敢才會茁壯 ^^

不敢做的事 只要做了第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 三次 一直下去...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