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伙伴)如新 一個全方位的健康平台_新科藍鑽 陳韻如&文耀興

韻如1.jpg


憑著「做對的事、把對的事做好」的信念,陳韻如立志成為一個能為身邊的人帶來希望的藍鑽,一路上在團隊領導人的指導與栽培,及積極正面的學習環境下,堅持、認真、努力,是對相信她的人的承諾,突破原本害羞性格的她,真的做到了;她變得健康、自信與美麗,能關心想要關心的人,更有能量幫助想成功的人。

原行業別:景觀設計師
成功格言:擁抱改變,勇氣會戰勝一切


韻如2.jpg韻如3.jpg

 陳韻如原本是一位優秀的環境規劃與景觀設計師,出身嘉義鄉下的她,一心想在台北成功、為父母爭光,所以即使已有室內設計學位的她,又再插大取得景觀建築系學位,畢業後立即投入建築師事務所的工作,並在很短時間就升為專案經理;在一次參與北京奧運園區規劃的國際競圖過程中,深深被大陸相關行業的發展現況及人才條件刺激震撼,她這才驚覺,自己的工作在國際競爭力上的侷限與危機,這也促使她想要重新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

關注健康環保 與如新不謀而合

 有了渴望改變動機的陳韻如,在一次同學婚禮上偶遇學姐辛貞儀,她在學生時代就相當欣賞一向表現優秀的學姐,因此對學姐畢業後的動向也倍感興趣;透過已經在如新經營並且形象改變很多的學姐推薦,她開始了解如新的優質產品和公司理念,並開啟在如新事業的兼差生活。

 最吸引她的是「生活純品系列」,不但產品好用且價格實惠,尤其她運用工作時學得的豐富植物學及中草藥藥理知識為產品成份做檢視,發現如新用的都是純天然植物配方,並長期贊助地球各地海洋和雨林保護等數千個專案:「原來這個也常出現在台灣媒體發動環保、研發罕見疾病藥物的公益單位,竟然就是如新『善的力量基金會』」,天然、健康與環保的串連,啟動陳韻如使用產品,進而推廣產品的意願。

 此外,外婆的癌症、家族氣喘與過敏體質的遺傳,其實更是影響她後來決定從事如新事業的重要因素:「媽媽曾被誤診為肺纖維化轉癌症,全家難過擔心好幾天,曾陪伴外婆癌症住院照顧,那期間真的讓我深刻體認到,健康對生活層面的影響力。」

  陳韻如說,這段全家抗癌期間,帶動她對醫療保健資訊的密切關注,並積極搜尋、累積大量相關知識,而她所做的這些「功課」,對日後經營如新事業也產生很大的幫助!

 越是深入了解,越是看好健康產業的陳韻如從兼職起步,她積極上課、認識如新產品的相關知識,兼職一年後就實際體驗到「收入累積」的效益,並且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自由彈性運用,而隨著產品的不斷推陳出新,她在身體保健方面的觀念與知識也跟著愈來愈豐富,變成了同事、朋友口中的「健康達人」,守護大家的健康。經過評估後,她認為如新是一份值得全心投入的事業,於是決心全職投入,才有能力協助更多的人獲得健康幸福。

開創以健康為基礎的 全方位成功

 如新成為陳韻如最關心的人事物整合平台,以前熬夜上班、沒有假期所兼顧不到的事,在這份事業裏都得到充份的照顧與平衡,回顧在職場五年,和家人聚少離多,也沒累積到存款,母親生病向公司請假看檢查報告也不被批准,壓力讓她感到身心俱疲;再對照現在的生活,健康、收入、時間、家人、朋友、公益關注等都得到很大的滿足,她感到很滿意也很感恩。

 問她成功有什麼秘訣?陳韻如說:「不服輸的勇氣是一定要的。」她常和自己對話:「這是我想要的結果嗎?」並時時放大夢想,想像下一刻會更好,這都會讓她產生勇氣,憶起單純美好的初衷。

 她說,追求夢想的過程中,80%的人遇到困難後就會消極逃避,只有20%積極追求的人才能獲得成功,關鍵在於夢想不能只有自己,要把你所愛、所關注的人放進去,不然放棄自己的夢想其實很容易。

 問她什麼是鼓勵自己進階衝刺藍鑽的動力,她說:「在這個高倍速的時代,不進則退,做到紅寶之後,我更體認到責任、使命和承諾是不等人的,檢視自己走到這裡,其實還沒有完全實現照顧家人的承諾,與心中那份成功的畫面,看到上線藍鑽們,那份更上一層樓的自在、自信與愛人的能力才是我最終的理想目標。」

 陳韻如說,在如新,她找回健康和成就感;健康讓她變得愈來愈美麗、自信和開心,成就感讓她有力量幫助別人的生命成功。

 「我真的好感謝如新優質的產品、科學家的研發,更感謝引領我進如新、細心教導我的紅寶主任辛貞儀、魅力十足帶頭衝刺的新科寰宇領袖林佳琪,溫暖又堅毅,總是為人設想的藍鑽林瑞霞、楊清祥,以身作則、待人智慧的團隊領導人寰宇領袖羅振邦、林素霓及全方位成功幸福、總是開闊我們視野的海外寰宇領袖邱文嘉女士,這樣像家人、像朋友的環境與情感,給予我無比的能量及勇氣面對一切挑戰,還有父母、公婆和最包容有智慧的老公強力支持。我會再接再厲!」


from NU SKIN

---
感謝韻如上線
引領我和佩宜進入最棒的NUSKIN事業(大家應該知道 兇手就是她了吧^o^)
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和關懷
真是令我們非常感動

我覺得韻如真的是非常有家教的人
脾氣超好
而且跟她講話完全沒有死角
就是說~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她說話會覺得不高興吧!
總之 超溫暖的一個人
很感恩介紹我們NUSKIN的是韻如上線
還好是她 也還好有她

感謝~

1 則留言:

emily 提到...

環遊世界的過程中,地理和植物就交給你們了:p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