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心情)再見了,運動男孩。



灌籃高手中,令我非常感動的一段,流氓朋友鐵男對三井說的話:「再見了,運動男孩。」

隨著自己的成長,不知不覺間,曾經的老友會離你越來越遠,不要恐慌,這是成長必須經歷的,也別多想,那些朋友不是離開你,而是希望你能走得更好。

經營NUSKIN事業,對我而言是一種熱血,裡頭的友情故事大過一切,有時朋友嘴上說的是排斥,但其實一個眼神,我們彼此已經互相理解互相祝福。我們不是平行線,始終,會再度相交。

堅持贏得支持。
朋友們,一起加油~弦



※當然,我的夢想始終不變,總有一天,把所有好友找來一起作NUSKIN ^^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