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美食)提早吃了情人節大餐_元定食

20090213-R0015239.jpg
2/13 我和佩宜白天就去台北開會
因為我晚上還要在台北NU SKIN_NP講課 因此要留晚一點
我們假藉"提早過情人節"的名義
(實際上我們根本沒過啥節日的習慣~哈)
跑去吃了大餐

在新光三越附近看到這家位於二樓的

元定食



20090213-R0015217.jpg
我們挑了個在窗邊的位置
視野不錯喔!
還看到小情侶激烈吵架實況
(情人節前夕就是這樣~)



20090213-R0015219.jpg
哇~情人節特餐耶!
其實它這特餐已經算是很經濟實惠的說
但我和佩宜使用另外的優惠省錢
等等再分享給大家



20090213-R0015240.jpg
我們決定選個豐盛的前菜沙拉
吃這味(很帥氣的名字)
甘貝海老沙拉佐塔塔醬
好好吃的感覺喔!



20090213-R0015241.jpg
主菜是
金茸雞排煮

再加一杯
宇治金時冰沙(79元)
當甜點



20090213-R0015218.jpg
好期待呀!
茶也不錯喝喔~
(原來這幾家都同一個老闆啊,回家研究一下有啥不同)



20090213-R0015221.jpg
耶~上菜囉!
瞧佩宜這麼開心,我們來看看菜色如何!



20090213-R0015220.jpg
和風沙拉、南瓜、味噌湯
中間那個不知道怎麼講(酸酸甜甜的)
嗯,味道都不錯喔~
但原本我們期待海老沙拉先來...



20090213-R0015222.jpg
主菜也來了



20090213-R0015224.jpg
這飯不知為何
看起來煮得真漂亮 亮晶晶的
光看到飯我就流口水了><



20090213-R0015225.jpg
哇哇哇!金針菇、蘿蔔泥、炸雞排還有底下獨特的醬汁
超好吃的說
佩宜吃得讚不絕口



20090213-R0015236.jpg
宇治金時冰沙登場



20090213-R0015237.jpg
齁齁齁~超經典日本甜點
紅豆和抹茶一點都不含糊
一定要有這杯才有大餐的感覺嘛!

來來來各位客倌聽到這裡
重點來囉

以上原價
定食+甜點原價 317元

現在用消費卷消費
以上這些竟然只要

200大洋還不加服務費喔!

天啊~省超多
再加海老沙拉158元
這頓也才358元
一人吃絕對吃超飽超滿足~好划算啊^o^


但...海老沙拉勒?

20090213-R0015226.jpg
終於來囉~
竟然最後才上
不過沒關係啦,我們不會介意
因為看到它豐盛的份量
興奮都來不及呢~嘿嘿



20090213-R0015229.jpg
你看看~沙拉搞成這樣真是不得了啊!
生菜、炸牛蒡、干貝海老肉搭配塔塔醬和起士粉
口感清爽又新鮮
太好吃了~



20090213-R0015235.jpg
再給你看看流口水指數極高的干貝大特寫



20090213-R0015234.jpg
看我一口把它吃掉!!!
(份量真的超多,兩個人吃都很夠)


這家元定食
價格適中
份量味道品質都有一定水準
再搭消費卷特惠
簡直划算到爆炸
強力推薦給大家

像這樣一個人吃358元
兩個人也才716元
比情人節套餐還更便宜又大碗呢!

還不知道情人節吃啥嗎?
元定食可能是個簡單又大方的選擇喔~



先預祝大家

情人節快快樂樂





---
我後來上網找到這集團最近全部商店的消費卷特惠
http://www.zoe-grp.com/FREE/free_gen.htm
強力推薦大家看看
很多很划算的優惠方案
我和佩宜已經決定近期一家一家把它吃完囉~嘿嘿^^


沒有留言:

輸入你的email追蹤本網誌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