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推薦)面對大海的進行式-雲門特展

面對大海的進行式-雲門特展.jpg


NU SKIN 從2008年開始贊助台灣國寶-雲門舞集,足跡踏遍全台各大小醫院及偏遠學校,為傳承文化藝術的基礎教育紮根。今年,NU SKIN 持續與雲門舞集合作,推出雲門創團 36 年以來首次回顧展覽,名為 「面對大海的進行式-雲門特展」,展期從2月11日起至6月28日止,於台北故事館展出。

 雲門舞集就是「品質」的保證,36 年來不斷地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爭光,此次特展,同樣是「品質」保證的NU SKIN,有幸可以獨家贊助這別具意義的活動,尤其特展中許多珍貴歷史內容,是從去年雲門舞集在八里排練場的大火中所搶救出來的。

 NU SKIN 邀請所有直銷夥伴熱情參與並大力宣傳,2月11日起,讓我們一起大聲為雲門NU SKIN 喝采!


面對大海的進行式-雲門特展
展期:2月11日~6月28日
地點:台北故事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特展相關時間表:
*2月11日~6月28日  「面對大海的進行式-雲門特展」 展期
*2月11日~3月3日  TVBS 家族頻道字卡強力播送



FROM NU SKIN TAIWAN


特別分享:林懷民 領袖專訪



---
雖然我和佩宜對這種類型的表演並不非常有興趣
但我本身則是非常欣賞林懷民和雲門的精神
也感謝NU SKIN公司對文化傳承的不遺餘力

有誰要去看雲門特展的,一起GO吧^^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