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NUSKIN)綜合營養飲品與纖沛營養奶昔通過嚴格檢驗不含三聚氰胺

APPEALTRA奶昔

NU SKIN如新台灣分公司在三聚氰胺奶粉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除了確認所銷售的綜合營養飲品(Appeal)與TRA纖沛營養奶昔(Trim Shake),其乳製品與植物性奶精原料來源安全無虞外。產品亦經美國總公司品管部門檢驗確認不含三聚氰胺。然而在事件發生以來,產官學界對於三聚氰胺的檢驗方法與標準一直有所爭議,而在衛生署10月1日決定以最嚴格的檢驗方法--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LS/MS/MS)作為標準檢驗流程之後,我們立即以特急件再將產品送衛生署核可的第三公正實驗單位以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LS/MS/MS)進行檢測,結果三聚氰胺皆未檢出。

感謝各位夥伴對 PHARMANEX產品的信任與支持,PHARMANEX將繼續秉持著6S品保措施,提供最安全有效的營養補充品。



衛生署檢驗報告

三聚氰胺檢測1
三聚氰胺檢測2



資料來源 NU SKIN TAIWAN




---
所以我說6S品保才是王道嘛!

你或你的家人已經吃進多少三聚氰胺了呢?
而將來又會有什麼樣的毒物混在我們的食物中呢?
因為這些防不勝防的無奈
一家值得信賴的生技公司
與使用營養補充品的正確觀念
是我們現代人迫切需要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U9co1EGVGRBm7oS3hr50_Is-很用心的部落格歐^^歡迎追牆財富自由的你也可以到我的網站看看歐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