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分享)生命,現在才開始

LAF.jpg

強力推薦BLOG:LANCE ARMSTRONG FOUNDATION(LAF)

這幾天在大師輕鬆讀(298期)裡看到關於Lance Armstrong的文章
我節錄了些段落
想邀請大家一起跟著LAF的精神努力



自由車選手Lance Armstrong的人生,一如9局下2出局的精采好球,
在世人面前真實上演了一場逆轉秀。

1991年,他獲得美國業餘冠軍;
1993年,加入摩托羅拉隊,贏得環法自由車賽若干賽段第一名;
1995年,拿下美國最重要賽事杜邦賽冠軍...

正在職業生涯一片看好之際,1996年10月2日,他被診斷出罹患第三期睪丸癌,
存活率僅50%。後來,經過手術、化療、復健、訓練,他奇蹟似重返車壇,
接著自1999年起到2005年退休,連續七年摘下環法賽冠軍,
因此有人開玩笑環法賽的名稱「Tour de France」根本是「Tour de Lance」嘛。
阿姆斯壯日後回憶說道,他被診斷出癌症那天視為重生日,從那天起,更懂得生命的意義。


另外,在LAF官網裡有段關於意志力的文字非常精采,令人動容:


正因為癌症難惹,所以我們要向它挑戰;
正因為它難纏,我們更要堅持奮戰;
正因為它令人洩氣,我們才更要有勇氣。






無論你今天要挑戰的是癌症、工作、命運、夢想...
要不要先跟著阿姆斯壯一起來
挑戰自己呢~










---
Armstrong和LAF網頁裡眾多挑戰自己的小故事相比
哪有什麼事好沮喪的~

只要你自己決定...

生命,就是現在才開始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