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BIOSCANNER)掃描台灣健康名人 募集中

掃描台灣健康名人

如新集團連續兩年「掃描健康」活動,不僅炒熱「預防保健」話題,更成功帶起全民重視健康的觀念,為提升全民健康生活加分,今年,即將開跑的,又是什麼樣讓你我「健康滿分」的超級任務呢?

  2007年,「 Scan Taiwan」活動,要發出「健康名人」召集令,號召你身邊的知名人物,跟我們一起來「掃描健康」、宣達預防保健的健康概念;藉由名人們的超級魅力與生物 光子掃描儀「可量化」的數字優勢,呼籲全民重視健康,並能落實在生活中,讓大家真正擁有全方位的健康人生!

活動辦法 http://www.pharmanex.com.tw/event/scantaiwan2007/index.htm


目前成果:(隨時更新中)

  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自推出以來,在台灣已掃描超過40萬人,日前,更有許多律師、大學教授及知名企業人士,參與生物光子掃描儀「掃描健康」的活動。

 經過掃描儀的檢測及直銷夥伴們的詳細解說,這些平日忙碌、疏於保養的菁英人士,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有了更深入了解,而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安全、簡便且快速的檢測方式,也獲得這些社會菁英們的熱烈回應,更對掃描儀的領先科技表示肯定。

 透過生物光子掃描儀「可量化」的數字優勢,SBB達人們也再次完成呼籲全民重視健康,讓大家真正擁有全方位健康人生的超級使命!


廖健男 張柏文 商能洲
明德法律務所律師 靜宜大學教師 宜蘭大學助教

張育維 王水彰 于玲燕

中國星物理堪協會
全國總會&教授

紅十字會總會長

104人力銀行營運長
中南區營運


鄭樹蘭 柯南靖 卓海坤
台南縣鄉民代表 研發中心主任/教授 同濟會副會長

吳宗璞 汪琪玲 陳智豪
荷蘭銀行管理副總 風保系副教授 自行車國手1996奧運 /
1998年亞運

黃俊哲 鄭述諄 黃文琪
台北縣議員 副教授 美和技術學院副教授

陳景川 林招膨 洪志真
屏東科技大學教授 健康與醫療協會理事長 交通大學教授

周幼珍 蕭宗輝 劉湘川
交通大學副教授 交通大學總經理&教授 亞洲大學教授

莊祚敏 施能義 盧源興
亞洲大學系主任 亞洲大學學務長 交通大學教授

袁賢銘 楊東蓁 黃亭茵
交通大學教授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教練 中華自由車選手
2007年8月墨西哥世界自由車錦標賽女子團隊競速銀牌


關於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


‧史上第一次運用創新技術,以非侵入性方式測量人體皮膚組織中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
 濃度的儀器。
‧掃描指數,可讓你輕鬆得知自己的飲食型態和所食用的營養補充品的效果。
‧持續追蹤體內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採行更有益的飲食生活方式和營養計劃,來保持健康。
‧全球共有8個專利,擁有這項技術至2020年的使用專利權。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4000台掃描儀在運作,超過400萬人接受過 掃描。


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的相關研究論文發表

2006年4月 美國實驗生物學學會聯合會 ( FASEB ) 年會
2005年6月 亞洲自由基協會 ( SFRR Asia ) 及第三屆天然抗氧化物國年會 ( ISNA )
2004年5月 營養藥物研究時事論題 ( Current Topics in Nutraceutical Research )
2004年4月 美國實驗生物學學會聯合會 ( FASEB ) 年會
2004年3月 美國加州氧自由基協會 ( Oxygen Club of California )
2004年1月 高登研討會 ( 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 )
2003年2月 美國紐約科學院


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的傲人表現

‧2005年美國最佳企業創新大獎
 2005年6月,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擊敗甲骨文(Oracle Corporation)和商用載重車製造商(PACCAR),榮獲美國最佳企業創新大獎(The Most Innovative Company, Th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此獎項曾被美國紐約郵報喻為「企業界的奧斯卡金像獎」。
‧2005年台灣「國家新創獎」
 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以領先業界的創新研發科技及全球獨家專利獲「第3屆國家新創獎」,在26家研發技術類組參賽公司中脫穎而出。
「國家新創獎」是由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主辦,以公平、良性獎項競爭,促進國內生技醫藥的創新研發能力,並讓傑出的新創技術,透過專業評審認證,成為最具價值的投資標的。



更多介紹...



---
歡迎 個人 家庭 公司行號 跟我預約檢測喔!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