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心情)2008,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

因為在2007的最後一天,我遞出了藍鑽考核

20071231-DSC00915

有點害怕、有點興奮、有點累、有點不可置信

做Nu Skin好幾年,每年我都問自己:過去這一年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
新的一年又會有什麼不同的成長?

2007我對自己交出了一張滿意的成績單:了解自己的盲點,突破舒適圈,學習目標感和耐心,開始兑現自己過去許下的承諾,開始在Nu Skin小有成就。

2008一定會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因為我會考核上藍鑽,先完成這幾年來的階段目標。再接著考核寰宇領袖,因為我要去北歐郵輪之旅,體會Nu Skin的最好待遇。
其中...也會完成終身大事,要開始回饋家人,也或許會買自己的第一個家。
還要開國際市場,尤其是中國。

一年可以發生很多事,有很多改變,可以很好、更好、非常好、想像不到的好
一年也可以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可以普通、還好、過得去、茫茫然


---
決定權在自己,而人生只有一次
我選擇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最好的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