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體重管理)企業經營=減重策略!?

來自商學院的減肥計畫


推薦這本書給大家囉^^

裡頭關於減肥的策略非常正確而且科學
跟NUSKIN的TRA計畫和保證班的精神不謀而合喔!

商智文化的導讀:


英國《星期天鏡報》報導,英國首相夫人 莎拉‧布朗,近來因媒體曝光機會大增,為改善在鏡頭前的形象,積極減肥,短短五個月,成功甩掉12.7公斤的肥肉。無獨有偶,回到台灣政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也開始要求幕僚為形象減肥,首席幕僚林耀文一口氣減了18公斤、發言人趙天麟也瘦身10公斤


為什麼這些政治人物都要減肥?為什麼商業界的主管都要打造門面與形象?


12月的新書《來自商學院的減肥計畫》開宗明義指出:


肥胖、超重象徵缺乏自律、不善計畫、管理無效、逃避挑戰

全球頂尖企業的高階經理人,幾乎沒有肥胖超重人士


這本書是第一本把企業經營概念轉變為一套有效減重策略的書,知名健身教練吉姆‧卡瑞斯將告訴你如何把自己的身體當成事業一樣經營,提供這條減肥旅程所有必要的地圖和工具。有了這套周延的「10 步驟創業型瘦身法」,追求健康瘦身的你,必定能馬到成功!


減肥就像企業經營,必須掌握十個步驟:

使命宣言:勾勒減肥願景

市場競爭:破除減肥怪招迷思

公開上市:讓所有人一起來督促

經營團隊:讓瘦身計畫動起來

財務報表:控制攝取與消耗的熱量

收益分配:嚴禁達到熱量赤字

資本存量:肌力和抗力訓練維持肌肉資本

投資目標:不要相信快速減肥的廣告術語

永續經營:減重就是終身事業!

慶享成功:黃金曲線就是最大收穫



作者簡介

吉姆.卡瑞斯 (Jim Karas)

「週薪一萬美元的健身訓練師」。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華頓學院(Wharton School)經濟系畢業後,先後任職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交易員,《領袖》(Leader)雜誌總經理、總編輯助理,及私人財務經理人。後因因緣際會,於1988年,成為芝加哥早期為數甚少的健身教 練之一。由於引用其商學背景知識及技術推動健身觀念迴響熱烈,讓卡瑞斯更積極經營這項意外獲得的事業,先成立「單人健身房」(Solo Sessions)的個人訓練公司,後又延伸其健身飲食的需求,成立「家庭廚師」(At Home Chef)到府外燴的服務公司,讓他的事業發揮有利綜效,迅速成為健身訓練事業的閃亮明星教練。在CBS的《早安美國》節目中,卡瑞斯設有「單人健身房」 固定單元,目前居住在芝加哥。


---
這本書中的觀念,都可以在我們的TRA保證班中具體實現唷!
歡迎大家跟我報名囉!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