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健康)男性每天看美女數分鐘或可延壽4至5年

038.jpg

現代科學認為,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幾分鐘,有助於男士健康長壽。研究人員對200名男性進行了5年的觀察,發現和其他人相比,那些目光每天都能停留在漂亮女性身上的男子,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較慢,心臟疾病也較少

負 責這項研究的一名女士說,男人彬彬有禮地凝視美麗的女人,就如同欣賞一幅絕美的風景,有助於身心健康。凝視美麗的女人10分鐘,健身效果差不多相當於做了 30分鐘的有氧運動。每天做這些眼部活動幾分鐘,可把中風和罹患心臟病的機會減半,並相信持之以恒,男性的平均壽命可以延長4到5年。



雖然這個說法並沒有經過嚴謹的驗證
不過我倒是挺同意的
每天看到美女
真是放鬆許多呢~
我覺得NP的女生都很美
難怪我們都甘願每天拼到深夜
而且還很開心^^


---
每天來參觀我的BLOG也有相同效果唷~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