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學習)4D成功哲學: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預期我們一定會成功。

哈囉,今天好嗎?

『作自己靈魂的船長』,很簡單很帥氣,卻重要的一句話。  

也分享給你囉^^

一起加油~克弦



【4D成功哲學】

Desire
找到你真正想要過的人生,思考你的人生目的、你的理想與願景、你的價值觀、你的天賦特長,當你找到你真正要什麼,而且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這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美國成功學作家拿破崙‧希爾曾經寫道:「成功的關鍵是,找出你真正喜歡做的事情,設法做好這件事,賺錢過好日子」,著名作家尼爾森包斯威爾說:「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預期我們一定會成功。」美國億萬富豪創業家李察帝夢思說:「人與夢想之間的距離,只在於他是否願意去嘗試,並且深信夢想是可能實現的。」成功要從做人生的大夢開始。

Decision
決定作自己靈魂的船長,決心做自己命運的主人,下定決心一定要達成想要的人生目標。
把目標清楚地寫下來,為目標訂一個清楚的完成期限,列出所有該做的事情,組織成行動的計畫,下定決心一次付清達成目標所需要的代價。

Discipline
養成自律的習慣,自律是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當你必須做的時候,強迫自己做必須該做的事情的能力。
自律是痛苦的,自律的痛苦是眼前短暫的痛苦,但是無法自律所帶來是懊悔的痛苦,這種痛苦是未來的、長期性的痛苦。
既然痛苦是人生必須付出的代價,不如養成自律的習慣,犧牲眼前短期的享樂,換取長期人生的成功,這是所有智者共同的選擇
養成紀律,採取行動,每天朝目標一點一點向前邁進,就是成功的保證。

Determination
決心堅持到底,未達目標永不放棄。成功之路,滿佈荊棘,目標越遠大,遭遇困難越多,經歷失敗挫折的機會越大。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下定決心,絕不會被失望、挫折、失敗所擊垮,他們堅持繼續往前走,永不放棄目標。
相反的,一般人或失敗者,一碰到困難就打道回府,遇到障礙就停滯不前,遭逢失敗就好像世界末日,「不斷放棄目標」成為失敗者日常生活的規律之ㄧ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