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好書推薦)陳孫華__玩美7件式

陳孫華__玩美7件式

博客來新書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4976


深獲天王天后信賴的造型師陳孫華認為:白襯衫、白T恤、卡其風衣、平口洋裝、開襟毛衣、黑色圓裙、牛仔褲,這才是你的衣櫥裡最該放的7樣單品。


了解流行真相的他,認為所有千變萬化的美麗造型,其實都是從這7件經典單品開始的。

不要再當盲目的流行追隨者,不要再花費大筆預算去拼湊美麗。跟著孫華教你的--從選對7件經典基本款開始,再運用他玩美的神奇穿搭術,就可以變換出非常多適合你的美麗造型。

時尚本來就該這麼簡易而平民。

歡迎你加入這場從7變 成7的N次方的奇妙旅程。


[陳孫華]

18年前,出版了台灣第一本藝人企畫書。

唱片界20年豐富資歷,企畫過100張以上的唱片專輯。

藝人造型作品涵蓋:蔡依林、孫燕姿、周杰倫、羅志祥、S.H.E、蕭亞軒、張惠妹、楊

丞琳、李玟、羅志祥、鄭秀文、莫文蔚、
飛輪海等超過200人。

打造過300場以上的唱片簽唱、活動、廣告、書藉、演唱會的服裝造型。

獲企業邀請演講及造型教育訓練課程超過500場。

目前為造型師、民視「就是愛玩美」節目主持人、「明日之星」歌唱大賽固定評審、

《蘋果日報》每週二「孫華想相」專欄總召集人。







---
這人超酷的!(聽說四十多歲了耶,也保養得太好了吧!)

重點是他保養品是用NU SKIN的喔~ ^o^


更重要的是...

他是10月11日NP大會的專題講師

為我們NP團隊主講 "美麗商機" (重視形象的型男靚女們真的不能錯過耶!)

當天好戲不只如此,還有激勵人心的 百萬美元名人創業成功講座

形象管理+生涯規劃,實在太精采啦^^

歡迎跟我報名參加大會喔!!!

1 則留言:

cs@nkl.com.tw 提到...

是否可以告知
玩美七件式 圓領的白T要去何處採買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