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慶祝)台灣癌症專科權威_張金堅教授 加入NU SKIN全球科學專業顧問群

張金堅 教授

From NU SKIN TAIWAN

 NU SKIN全球科學專業顧問群又增新成員,台灣知名的癌症專科權威張金堅教授,在日前加入成為台灣科學專業顧問群之一。

 張金堅教授為現任台灣大學醫學院外科教授與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外科主治醫師,同時也擔任台灣大學血管新生研究中心主任與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長,專長為一般外科(乳房外科、大直腸外科)與腫瘤免疫學。

 從醫近40年的張金堅教授,是台灣知名的癌症專科權威,曾發表過多篇與臨床及基礎相關之重要論文與著作。畢生投注心力鑽研癌症的防治與醫護,隨著台灣癌症發生率與死亡率的逐年攀升,他更致力於推動全方位癌症醫療照顧工作。

 而為了促進國際間學術交流,張金堅教授更於2009年4月擔任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理事長,舉辦「食品及化學癌症預防國際會議」,藉以整合不同領域的學術資源與研究。

 因認同如新華茂產品的研發理念與善的力量,張金堅教授受邀擔任科學專業顧問群。他的加入,不僅讓科學專業顧問群陣容更堅強,也象徵NU SKIN的優異,再獲專家肯定。今後,張金堅教授將對如新華茂產品的研發與科學研究,提供專業的意見與諮詢,讓NU SKIN的優異被更多人看見;NU SKIN優質產品,改變更多人的生活。


張金堅教授個人簡歷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學士
台灣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醫學博士
美國紐約史隆凱特林癌症中心(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研究員

現任:

台灣大學醫學院外科教授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外科主治醫師
台灣大學血管新生研究中心主任
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長



推薦連結:乳癌防治基金會



---
跟NU SKIN合作實在太令人安心了
總是讓我們感到驕傲

有朋友到台大醫院直接詢問最權威的癌症醫師
回答就是:張金堅教授

如新公司最近積極推行癌症輔助治療(I CAN)
已有非常豐盛的成果了!
再加上此一令人振奮的消息
我們如新公司與直銷商一定可以在
癌症預防與治療上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好耶^^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