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故事)請問您,這兒有上帝賣嗎?

【簡單的故事,卻帶來深刻的感動。】

一個小男孩捏著一美元,沿街一家一家商店地詢問:「請問您這兒有上帝賣嗎?」店主要麼說沒有,要麼嫌他在搗亂,不由分說就把他攆出了店門。天快黑時,第二十九家商店的店主熱情地接待了男孩。老闆是個六十多歲的老頭,滿頭銀髮,慈眉善目。他笑咪咪地問男孩:「告訴我,孩子,你買上帝幹嘛?」男孩流著淚告訴老頭,他叫邦尼,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是被叔叔帕特魯普撫養大的。叔叔是個建築工人,前不久從鷹架上摔了下來,至今昏迷不醒。醫生說,只有上帝才能救他。邦尼想,上帝一定是種非常奇妙的東西,我把上帝買回來,讓叔叔吃了,傷就會好。

老頭眼圈濕潤了,問:「你有多少錢?」「一美元。」「孩子,上帝的價格正好是一美元呢!」老頭從貨架上拿了瓶「上帝之吻」牌飲料給邦尼,說:「拿去吧!孩子,你叔叔喝了這瓶『上帝』,就沒事了。」邦尼喜出望外,將飲料抱在懷裡,興沖沖地回到了醫院。ㄧ進病房,他就開心地叫嚷道:「叔叔,我把上帝買回來了,你很快就會好起來!」

幾天之後,一個由頂尖醫學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來到醫院,對帕特魯普進行會診。他們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終於治好了帕特魯普的傷。帕特魯普出院時,看到醫療費賬單上那個天文數字,差點嚇昏過去。可院方告訴他,有個老頭幫他把錢付清了。那老頭是個億萬富翁,從一家跨國公司董事長的位置上退下來後,隱居在本市,開了家雜貨店打發時光。那個醫療小組就是老頭花重金聘請來的。

帕特魯激動不已,他立即和邦尼去感謝老頭。可是老頭已經把雜貨店賣掉,出國旅遊去了。後來,帕特魯普接到一封信,是那老頭寫來的,信中說:年輕人,您能有邦尼這個侄兒,實在是太幸運了。為了救您,他拿一美元到處購買上帝……感謝上帝,是他挽救了您的生命。但請您一定記住,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