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好文)其實一切都很簡單

最近看到的一篇文章,看完心裡真的輕鬆許多。
生命中總會遭遇到許多小問題,但我們也常把問題放大!

其實只要給想法一個小轉彎,結果就會大不同。
一切都很簡單啦^^

祝好運~弦



有一個人去應徵工作,隨手將走廊上的紙片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被路過的考官看到了,他因此得到了這份工作。
原來獲得賞識很簡單,養成好習慣就行了。

有個小孩對母親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
母親問:為什麼?
小孩說:因為媽媽今天沒有生氣。
原來要擁有漂亮很簡單,只要不生氣就行了。

如果一個網球掉進草堆,應該如何找?有人說從草堆中心線開始找。有人說從草堆的最凹處開始找。教練說按部就班地從草地的一頭,搜尋到草地的另一頭。
原來尋找成功的方法很簡單,從一數到十不要跳過就行了。

有個牧場主人,叫他孩子每天在牧場辛勤工作,朋友對他說:你不需要讓孩子如此辛苦,農作物一樣會長得很好的。
牧場主人回答說:我不是在培養農作物,我是在培養我的孩子。
原來培養孩子很簡單,讓他吃點苦頭就行了。

住在田裡的青蛙:你這裡太危險了,搬來和我住吧。路邊的青蛙說:我已經習慣了。幾天後,田裡的青蛙去探望路邊的青蛙,卻發現它已經被車子紮死,暴屍在路邊。
原來掌握命運的方法很簡單,遠離懶惰就行了。

有個小弟在腳踏車店當學徒。有人送來一部壞了的腳踏車,小弟除了將車修好,還把車子擦得漂亮如新,其他學徒笑他多此一舉。車主將腳踏車領回去的第二天,小弟被挖到他的公司上班。
原來出人頭地很簡單,吃點虧就行了。

有一家商店經常燈火通明,有人問:店裡用的是什麼燈管?那麼耐用?店主回答說:我們的燈管也常常壞,只要常常更換就行了!
原來保持明亮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常常更換就行了。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