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好文)26歲的他們?26歲的我們?

【這幫人26歲時在幹嘛呢?】

*鄧小平26歲時,領導百色起義,創建中國工農紅軍第七軍、第八軍。

*毛澤東26歲時,在湖南創建共產主義組織,並參加革命。

*蔣介石26歲時,在參加二次革命,並加入中華革命黨。

*曹操26歲時,擔任洛陽北部尉,相當於北京市副公安局局長。

*周瑜26歲時,已經當任建威中郎將,地方高級將領。

*諸葛亮26歲時,被劉備三顧茅廬,出山從政。

*美國總統林肯26歲時,已經通過自學成為律師,並被選為州議員。

*奧巴馬26歲時,在哈佛大學的法學院讀博士。

*胡錦濤26歲時,在水電部劉家峽工程局房建隊勞動。

*溫家寶26歲時,在甘肅省地質局地質力學隊當技術員。

*周杰倫26歲時,已經憑《七里香》紅遍大江南北,並在同年拍了《頭文字D》。

*柳傳志26歲時,在廣東珠海白藤農場勞動鍛煉,並于同年進入中科院計算技術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員。

*成龍26歲時,已經拍了N多電影。並于2年後成功進入好萊塢市場。

*李鴻章26歲時,已經考中二甲第十三名進士,相當於全國第26名,並寫下了"一萬年來誰著史,三千裡外欲封侯"的名句。

*曾國藩26歲時,在不斷考公務員,不過運氣很差,科舉屢次不中,2年後中進士。

*胡雪岩26歲時,在小錢莊當夥計。10年後,終於開了自己的銀行——阜康錢莊。

*李白26歲時,通過倒插門,娶了前宰相許圍師的孫女,並生下一男一女。

*杜甫26歲時,不無正業,在全國巡迴旅遊。史書記載"客吳越、齊趙間",後有"舉進士不中第,困長安",考公務員也沒考上,工作也不好找,後來被皇帝發現了,才有好日子過了。

*唐伯虎26歲時,在家裡發奮讀書,三年後省公務員考試得第一名,即中"解元"。

*巴菲特26歲時,成立了巴菲特聯合有限公司,他僅僅出資100美元,而其他7位合夥人則出資105,000美元。他狂妄的說:要在30歲之前成為百萬富翁,否則就從奧馬哈最高的建築上跳下去。事實證明,他確實做到了。

*格林斯潘26歲時,已經獲得經濟學碩士學位,這一年他結婚了,估計還沒有找到正式工作。不過2年後他加入湯森公司,不到5年,就擁有該公司一半股權,並出任總裁。

*索羅斯26歲時,帶著他的全部積蓄5,000美元,在紐約當了一名套利交易員。17年後,他創立的量子基金。

*馬克思26歲時,會見了恩格斯,並完成了《哲學經濟學手稿》,1年後被法國政府驅逐出境。

*恩格斯26歲時,和馬克思在布魯塞爾創建共產主義通迅委員會,1年後發表著名的《共產主義宣言》。

*列寧26歲時,在彼得堡創立了彼得堡工人解放協會,年底被捕入獄,並被流放到西伯利亞。

*史達林26歲時,參加革命活動而被捕7次,多次被流放和監禁,所以他不是在革命就是在坐牢。史達林的意思叫做"鐵人",果然名不虛傳。

*柯林頓26歲時,在耶魯大學法學院攻讀法學博士,4年後出任阿肯色州司法部長。

*布希26歲時,在德克薩斯國民警衛隊空軍擔任戰鬥機飛行員。

*尼克森26歲時,在加利福尼亞州惠特爾當律師。

*關羽26歲時,應該在賣紅棗。

*朱元璋26歲時,參加紅巾軍起義,並成為該軍事力量的實際領導人。

*成吉思汗26歲時,在為統一草原而戰鬥。

*愛迪生26歲時,發明了2重電報機。10年後他發明了燈泡。

*比爾蓋茨26歲時,已經創立微軟公司6年了。39歲就成為了世界首富。

*貝多芬26歲時,聽力失聰,但是他扼住了命運的咽喉,最終5年後創作了著名的《命運交響曲》。

*張藝謀26歲時,在陝西咸陽國棉八廠當工人。

*羅百禮26歲時,集資5,000美元,在家裡車庫創立了NU SKIN,寫下《善的力量》的使命,12年後在紐約上市。

*陳克弦26歲時,在交大邊念著博士班邊兼差完成了NU SKIN主任階級。這時的我也沒想到29歲可以表揚藍鑽。只是堅持一個信念: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

*朋友們,你的26歲,又是如何呢?


如果26歲即將來到,你打算成為怎樣的人?

又如果26歲能重來一次,你會為自己寫下什麼故事?

我們的人生,不該拿來練習。每分每秒,都要玩真的!


把握當下,珍惜時光。

一起加油~克弦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