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心情)價值

IMG_0974
敷臉中

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
實際上是因為facebook的分享方式比較簡單,
一些隨手的想法和影像很容易透過iPhone記錄。

話說,這三天我中了流感,這傢伙是我印象中遇過第二強的怪物!
幾乎都是用藥物抑制住病情,五個小時藥效一過症狀馬上超級明顯,
當然,我現在在這裡打網誌也是因為兩小時前我吃了藥...

今天和昨天都是一整天待在家養病,就順便敷了臉~
(今天敷了控油的敷面膏和鎖水的活水面膜,超好用,強力推薦喔^^)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外面到處亂跑,在家兩天已經快把我悶壞,
所以我打算等等就偷跑出去~呵呵!

這兩天躺在床上當個廢人類的時候,我想了很多,

關於一個工作或事業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少了三個工作天,換來的是一堆簡訊和問候~

Chuck:上線,祝你早日康復,你不在好像少了什麼?
小燦:你多休息吧,你不在我們還是很拼的!
小捲:上線,我昨天出了兩盒頂級如沛和一套ageLOC。
芷筠:小捲會講晨會,你放心休息吧!
Dola:克弦老大好好休息,寰宇領袖在等著你呢!
雅慧:上線要多穿衣服喔~
智翔:今天雖然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是衝出去開發,已經十幾張名單囉!

昱年、POLA、湞貽的事業講座超成功,新進了不少優質夥伴!

...還有好多夥伴和朋友的關心,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其實最棒的是...老婆在一旁細心照顧^^)

除了以上這些無價的真心關懷,

NU SKIN這事業總會在這種時候,展現它的價值並回饋我幾年來的努力和付出!

上了藍鑽之後,
從來就不會因為生病、出國玩、陪伴家人、(甚至於是偷懶)多花的時間而讓我減少收入,
相反地,通常是增加的!
(連之前去當兵的那個月,收入都是增加的~)


最近學到的一個道理:

我們要努力在增加「資產」而非增加收入。

收入是~有作才有,沒作就沒有,用時間換錢。
而資產則是~當你停止工作了,仍然會持續得到財富,並不斷增值。

真是慶幸,過去六年我努力對了方向...

現在我擁有可以讓我安心養病或面對緊急狀況的資產,

而一身的病痛也因為夥伴們的真感情,令我感到非常溫暖~~


感恩感恩^o^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