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分享)手機業務員Paul Potts, 觸動人心, 逆轉人生的一唱

Paul Potts
Paul Potts何許人也?
36歲的他是在Carphone Warehouse手機專賣店的Bridgend分店工作的一個業務員。




[ 以下介紹引用自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建議大家看完朱大師的介紹,再看最後的影片囉!

Paul Potts長的不似人君也就算了,他的人生也可說是相當倒楣了。因為這個長相,他小的時候在學校經常被流氓欺負,唯一能夠安慰他自己的是至少自己的聲音還 不錯。但大家看了他的長相也知道,不管再怎麼有才華,要用他實在很考驗人的忍耐極限。所以他就在業務員和夢想成為職業歌手的選擇中打滾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他從28歲時就夢想唱歌劇,因此穿的像是帕華洛帝一樣唱卡拉OK,也曾經上節目唱歌贏得了八千英鎊的獎金,並且把這些錢都花在去義大利學上專業的歌劇訓練 課,甚至還有一堂課接受過帕華洛帝的指導,中間也還有必須實際上台和巡迴的實習課程。這樣總共花了他兩萬英鎊,將近一百六十萬新台幣(最近好像新台幣換英 鎊變成八比一?)。之後,一連串的倒楣事件卻開始發生。2003年時這個傢伙盲腸破裂住院開刀,開刀完了住院休養,出院之後回診時還被發現腎上腺長了一個 十公分的腫瘤,於是又再開刀一次。就在最後都快要康復的時候,此人又從腳踏車上摔了下來,把鎖骨給弄斷了。醫生勸告他最好盡可能的休息,短時間內都不要再 唱歌了。因此,不管他的夢想有多麼強烈,有好幾年的時間他都只能痛苦的躺在沙發上,根本沒辦法唱歌。

終於,時間到了2007年,而他也正在考慮如果以他的尊容闖不出名堂來,恐怕就必須放棄歌劇的夢想,專心的當一個手機業務員了。(因為他上那麼多課,已經欠了一屁股債…)
因此,這場在Cardiff的千禧劇場的「Britains Got Talent」的試演活動,就變成他的最後一次機會了。他必須在三個各司其職的嚴酷評審和兩千名觀眾面前展現他最好的一面。

他比賽當天的穿著被描述為「Tesco」大賣場買的西裝,根據他自己的說法:「我不認為評審對我有多少期待。我又矮又胖,穿著一件便宜的舊西裝。髮型師用的髮膠又太黏,讓我看起來好像有點禿頭。Simon說我的西裝好像太大了,Piers說我看起來糟透了…」

就這樣,這個看來猥瑣、肥胖、頂著一頭傻傻髮型的手機業務員Paul Potts站上了舞台,點頭示意工作人員按下音樂的播放鈕,「杜蘭朵公主」中的「公主徹夜未眠」前奏流洩而出,三位評審交換了眼神,露出沒有任何期待的表情……然後,一切就進入了歷史。




2007/06/09
手機業務員Paul Potts, 觸動人心,逆轉人生的一唱










---
這影片應該大多人都看過了
但大多人也應該跟我一樣
不會排斥多看一次(前幾天我一口氣看了兩三小時)
因為這傳奇的一唱
喚醒了多少人心中那夢想的種子
不論看幾次都令我感動~

保持夢想
尋找舞台
把握機會
堅持到底

夢想會實現的
感謝Paul Potts讓平凡的我們
充滿勇氣!





---
在表揚藍鑽的舞台上
大聲說出 "我終於上藍鑽了"
那一刻
雖然不是靠歌唱
但我也深深體悟到
Paul Potts 當時逆轉人生的痛快了^^


1 則留言:

tun 提到...

他的歌聲感動了我~!

哭了..............囧>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