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NUSKIN)種子的力量 卓越領導會議-精采演說預告

種子的力量.jpg







53歲用如新再創生命高峰 2009.02.24




日本二千萬美元名人暨13屆寰宇領袖 北崗多嘉子

  53 歲時你會做什麼?退休,放棄夢想,過一天算一天!?

  53 歲的北崗多嘉子選擇以無比的熱情和大量的行動,投入 NU SKIN 事業,開啟她精彩、豐富的「下半場人生」。她設立目標:「當下線達到 100 位寰宇領袖時,要招待下線們一起去杜拜度假!」,2009年1月,她達成這個目標了!

 「當時,NU SKIN 在日本也才剛開業, 沒有海外成功經營者讓我學習, 但我手中有一份珍貴資料,那是從美國總公司那裡拿到,如何做事業說明會的資料;我像寶貝般珍藏並使用那份資料,不斷的複印再複印,最後複印到連字都看不清楚...。」

  16 年來,北崗多嘉子也曾遇到苦心培養的下線,在短時間內潰散流失,但她將這些挑戰當做過程:「今天的不順心,就只停留在當天。」現年已 70 歲的她,掌握一個成功領袖的必備要件:「以身作則」,她的字典裏從沒有「休息」或「退休」,每天都衝勁十足,時刻都想著如何開新線、如何培養更穩固的下線 組織。如今,她不但成為二千萬美元名人暨13寰宇領袖,更是日本關西地區最活躍的領導人。

 53 歲加入、70歲成為 NU SKIN 日本、甚至是全球最受人推崇的領導者,北崗多嘉子有什麼過人的意志力和智慧?她永遠保持 20 歲衝勁的秘訣是什麼?5 月 22~23 日,聽她親自現身說法。

成功金句:如果你不想成功,你絕對成功不了。 北崗多嘉子 (Kitaoka, Takako)










絕地逢生的領導力 2009.02.17




韓國11屆寰宇領袖暨千萬美元名人朴錫範

  1996 年剛起步的 NU SKIN 韓國分公司,隔年即遇到 SARS 及韓國金融危機,市場衰退,整體業績跌到谷底。但現在,韓國成為 NU SKIN 市場的閃亮新星,每年以 2 位數的成長率穩建攀升,這亮眼的成長曲線,來自其中最重要的領導者推手 — Ronnie Park 朴錫範。

  2002年5月,朴錫範加入 NU SKIN,他很快即建立了一個龐大組織網,卻在剛站穩腳步、要往上衝刺的時候,歷經 SARS 危機和市場衰退,從數千個主任銳減到只剩下十分之一。但他從未失去信心。他努力重新挽回下線的信任感,與公司充分合作,借力使力,從一盤散沙的組織中連結 經營者,運用領導者的魄力及影響力,重建眾人的信心,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現在他的主任數成長了15倍,成為現今韓國市場超重量級的領導者。他甚至於今年 設定目標:「2010 年他的組織下線要產生 1,000 位紅寶的計畫。」

  想知道這位重量級的領導者如何絕地逢生?他帶領龐大組織的秘訣何在?建立穩固且高績效的組織,他是怎麼做到的?5月22日~23日,您絕不能錯過 Ronnie Park 朴錫範的成功分享!!

成功金句:Set no limits for yourself. --- 不要為自己設限 --- 朴錫範 (Ronnie Park)












NU SKIN 善的力量推手 2009.03.17




美國二千萬美元名人暨 19 屆寰宇領袖 周朗秋

 一九八○年代加入 NU SKIN 至今,周朗秋深刻體會,NU SKIN 就像一所社會大學,考驗每個人的人格,你必須時時刻刻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真誠地互相對待,學習所謂「雙贏」哲學,並朝著正面方向前進,當做人成功、事業也就離成功不遠。

 他強調「天時、地利、人和」,然而這並非鼓勵夥伴們一遇挫折,就歸罪於缺乏這三要素,真正的意義是:必須不斷地做正確的事、堅持下去,直到三個要素都出現的那一刻,你的 NU SKIN 事業就要起飛、爆發。

 已經是二千萬美元名人的他,如今充分運用這份事業的力量幫助他人,組成基金會,提供獎助學金協助改善大陸及東南亞一帶偏遠地區的兒童教育問題。他和太太 鄭秀珍最感到滿足的是,擁有這份能一起經營、分享經驗與快樂的事業,而分布在世界各國的下線,不僅是事業夥伴、更是良師益友,讓他們無論走到哪裡,都不孤 單,這就是他們一生熱愛的如新生活─一種不平凡的人生!

 有人問他們為何成功?是機會、還是努力?周朗秋說,努力是必然的、機會是難求的。他尋求機會、也勇於改變,然而,最令他感到驚訝的,是當年的一個小念頭,竟然使得人生就此大不相同。想知道改變周朗秋人生的轉捩點嗎?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成功金句:機會是永遠的,行動在今朝。 周朗秋








種子的力量 官方網頁






---
兩天會議的精采活動很多
以上三場演講我先強力推薦給大家囉!
超期待的~



5/22,23 我們一起在台大體育館 遇見夢想的種子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