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NUSKIN)NU SKIN與雲門攜手 花語世界首演嘉惠偏遠地區學童

NU SKIN身為雲門合作夥伴,於9月11日受邀參加雲門最新舞碼「花語」於嘉義縣舉辦的世界首演,該場次也是「花語」下鄉招待偏遠地區學童的教育場首演。全場共有近八百名的國中學童在NU SKIN的贊助下,打開接觸藝術的大門。此外,在開演前,雲門創辦人林懷民親自引領NU SKIN台灣分公司總裁姜惠琳與現場記者,導覽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閩南式庭園建築,顯示雲門對蒞臨貴賓的用心。

 雲門一直以來都以教育下鄉的巡迴義演方式,讓台灣偏遠地區的孩子也可以接觸舞蹈藝術,這樣的做法讓同樣秉持回饋社會照顧弱勢的NU SKIN深感認同,於今年開始贊助雲門的教育專案,預計將有三千名學童受惠。日前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的「花語」世界首演,NU SKIN姜總裁更是以貴賓身份受邀致詞。在NU SKIN的贊助下,邀請來自嘉義縣番路鄉的民和國中、布袋鎮的過溝國中以及鹿草鄉的鹿草國中,近八百名學童得以觀賞世界級的舞蹈演出。

 開場前雲門創辦人林懷民特別上台對孩子們介紹NU SKIN,並代表雲門替孩子表達對NU SKIN的感謝,林懷民表示NU SKIN不但照顧人們外表與身體的健康美麗,也支持雲門以藝術美化人的內心。隨行的學校老師在事後也對NU SKIN表達感謝,因為老師們在表演中看到孩子的驚呼與嬉笑,顯示藝術的種子已經進入孩子的心中。在表演時,不管是對現場的繽紛花瓣、舞者跳躍飛揚的舞姿以及前所未見的舞台布置,孩子們皆讚嘆不已。孩子眼中的光采,代表NU SKIN已經將藝術的能量植入孩子心中,並且將在未來發酵。

 值得一提的是,在開演前,林懷民特別親自引導NU SKIN台灣分公司總裁姜惠琳與現場記者,導覽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閩南式庭園建築。林懷民親自講解藝術中心的閩南式建築風格、戶外的開放式劇場、迴廊閣樓,在林老師的講解下,不但讓人見識到多層次建築空間的豐富性,也讓人感受到一個文化大師的用心。

 在未來,不只是教育下鄉巡演,NU SKIN也將持續贊助雲門的醫院巡演專案,支持雲門在各大醫院的巡迴義演,以藝術撫慰病人與家屬脆弱的心靈。此外,基於雲門與NU SKIN的彼此信任以及NU SKIN對表演藝術的支持,NU SKIN也將規劃長期的產品合作計劃,讓NU SKIN產品照顧雲門舞者,讓雲門舞者繼續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並進一步彰顯NU SKIN「優異‧你看得見」



[本文轉載自 NUSKIN]


---
很高興我也是這"善的力量"的一份子
NUSKIN+雲門舞集
將來必定引爆更大更多的希望種子

會不會有可能
將來上寰宇領袖就可以去雲門學跳舞
然後作慈善表演呢...

那我可得加快腳步囉^^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