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NUSKIN)2008 NUSKIN亞太年會精彩回顧-DAY 3

20080516-R0013260.jpg
經過一天的精彩年會活動
晚上只睡四小時
其實是有點不足啦!
但是湞貽和小魚
抵抗睡魔奮戰不懈的精神
我還是要幫她們拍下來留作紀念
對我來說 是年會第三天令人開心的開始^^
(我這天精神特好 哈哈哈~)


20080516-R0013265.jpg
兩大美女一早起來就精神奕奕
而佩宜早上也要上台表揚新科紅寶呢~


20080516-R0013268.jpg
因為佩宜要表揚 我有幸進入藍鑽TE區
恩,果然視野就是不一樣呢!
下次來香港
我和佩宜一定就是坐這一區

題外話 我在這裡四處遊蕩的時候
看到一位很優雅而且超帥氣(跟金城武差不多吧)
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連休息的樣子都很帥
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 有點像日本人
更重要的是 西裝上別了一枚"1" 的徽章
又帥又年輕的百萬美元名人耶~
我看到我的目標了
呵呵~我也要衝刺囉!


20080516-R0013269.jpg
我們找到全球華人NUSKIN的總上線BETTY姐
馬上來一張合照
BETTY姐真的超級親切
我認為一個成功人士的氣度就該如此!


20080516-R0013272.jpg
佩宜穿得真是美啊~
下次年會 這舞臺會屬於我們 一定會


20080516-R0013276.jpg
如新力量 善行天下
恩~真的有中國的感覺


20080516-R0013280.jpg
佩宜 苓雁 兩位台大畢業的紅寶主任表揚


20080516-R0013283.jpg
兩千萬美元名人座談會
螢幕上的是周博士
物理學博士 四十歲轉換跑道經營NUSKIN
真的很厲害 後來有來我們NP餐會分享
提出了一些經營NUSKIN的經驗
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我之後的文章再作補充




兩千萬美金名人 北岡多加子
53歲開始經營NUSKIN事業
三年多時間達成500萬台幣的月收入
不到十年完成兩千萬美金
以她的年紀 很多人都覺得她辦不到
但她說 就是因為她老
所以把NUSKIN視為人生最後的機會 認真經營
很讓我感動
這種決心 我一定要學起來


20080516-R0013284.jpg
晚上的寰宇之夜晚會
我跟一些夥伴一起來排隊
就在現場發起便當
好像在排演唱會呢~呵呵!


20080516-R0013286.jpg
晚會開始 大家就坐
先享受一下
LIVE BAND 帶來精彩的音樂
還有NUSKIN公司精心設計的晚會佈景和開場
超HIGH的啦!!!





小潼 羅大哥蓁嫻姐 的新科TE表揚
這一刻 我們也與有榮焉!



寰宇之夜大來賓 - 劉大潭先生
點下連結看看他的故事吧~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個會讓人流淚感動的激勵故事
結果是全場笑翻
劉先生的幽默實在經典~哈哈
之後我常告訴自己
在經營NUSKIN事業的過程中受到的挫折
有沒有自己雙腳不能動被人當廢人的 1/100 呢?
如果沒有
為什麼不能像劉先生一樣
熱情幽默充滿希望地看看這個世界
劉先生克服跟一般人不一樣的障礙
成就比一般人更大的目標
現在大家家中的高樓逃生緩降機
就是他的發明喔~
難怪可以成為世界發明大王
感謝NUSKIM公司精心安排的劉先生演講
我們受益良多



晚會的最後 哈林熱歌勁舞HIGH翻全場


20080516-R0013292.jpg
咱們NP團隊真不是蓋的
竟然來了這麼多人耶!
連拍個合照都有難度喔!


20080516-R0013298.jpg
年會到了尾聲
跟親愛的下線田田合照


20080516-R0013299.jpg
小潼團隊大合照
仁政正輝在最後面其實也很顯眼~呵


20080516-R0013301.jpg
子勤和韻如藍鑽的合照


這裡補充一下
第二天中午的韻如及NP其他新科藍鑽表揚
NP真的超強 誕生超多新科藍鑽 雖然這次來不及
下次我和佩宜也要上台囉^^


20080517-R0013302.jpg
湞貽最後和展場的合照


20080517-R0013303.jpg
晚上回到旅館
大家一起來香港的7-11買宵夜
泡麵、麵包、啤酒
這裡啤酒比飲料便宜說

三天的精彩活動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其實心中是千頭萬緒
對自己和NUSKIN事業都有新的看法
可以講的心得很多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自己的腦袋不一樣了
我對自己說 回到台灣

我要時時正面 作正面循環
我要以身作則 帶領團隊衝刺
我要積極行動 克服舒適圈
我要成為一個更好更棒的人

我要對自己說

加油









DAY1 DAY2 DAY3



還沒結束呢~
還有精彩的澳門一日遊
和NP目標宣示餐會唷^^

2 則留言:

半糖綠 提到...

這次年會真的超激勵的
相信大家都要爆了...
衝衝衝...

匿名 提到...

cool~

輸入你的email追蹤本網誌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