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音樂)我在那一角患过伤风



我無意間找到的~超喜歡!
整首歌只有一個字 darling
簡單的曲調搭上這位女歌手清亮的嗓音
真的,第一次聽全身起雞皮疙瘩~感覺真好!

這首歌出自一張叫做《只能谈情,不能说爱》的特殊唱片
這是一張搭配同名小說的概念唱片
小說裡這樣寫道:
(取自原文,直接用簡體字囉!)


曾经恋爱过的人都明白,最爱的,总是得不到的。
得与失,得当然喜;得而复失、患得患失、乍得还失,更悲!
曾经恋爱过的都明白,童话式的天长地久只属于童话,属于现实,难得,所以可贵,所以童话!现实中的爱情,最爱的,总是得不到的。

伤风,能够用药治好,中药太慢,西药太伤身体,所以,我总是选择自然好。
我的伤风断断续续,蔓延开来,咳嗽,头痛。然而,反反复复,讳疾忌医。
我害怕中药太苦,从来不喝。害怕西药伤身,尽量少吃。终于,还是有那么一天,我发现我的伤风好了,以前痛苦挣扎,以为就这样一辈子沉重地背着伤风病。一瞬间,却发现早已全愈。
爱情,也不过如此。



---
我發現原唱是誰不容易找,但那似乎也不重要,這聲音讓我心情很好。試著靜下心來,把這一分多鐘的聲音聽完...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