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3C資訊)Nokia也出 iPhone?



Nokia 執行副總暨多媒體事業部總經理 Anssi Vanjoki 回答:
倘若世上有任何美好的玩意兒,那我們會滿懷著驕傲去抄它。


這句話講得真的是太好了!我喜歡!(Nokia果然很懂人性耶^^)

之前幾乎已經打定主意,明年要換iPhone(因為我是APPLE user)

而這陣子買了一支Nokia N73來先替用一下

沒想到用起來還挺滿意的

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基本上iPHONE的帥氣讓我很難割捨啦~哈哈)

竟然就看到這個消息

這真是消費者一大福音啊^^

又多一選擇囉,看來明年以前,還可以多看看啦 !


資料來源:老地方冰果室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5910


---
王建民今晚投超好,七局好投零失分,我該乖乖睡覺囉^^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