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活動)二千萬美金名人講座暨表揚大會

NU SKIN 二千萬美金名人-周朗秋 鄭秀珍




周朗秋博士的億萬人生講座

主辦:NP全球事業創業團隊

地 點:台鐵演藝廳(東二門)

日期:2010/5/16(日) 下午1:00~5:00(12:30入場)

票價:120元

請找您的如新好朋友預購劃位




關於周朗秋博士:


我在大陸出生、台灣長大,當年,自東海大學物理系畢業後,因為申請到國外獎學金,我毅然決然地赴美留學,開 啟了人生新階段。那個年代,幾乎都得靠家裡借錢、標會才能出國唸書, 因此必須刻苦耐勞。除了要比別人加倍苦讀,暑假還要打工養活自己。

 那是一個生活艱苦的年代,卻也是經濟起飛的年代,日新月異的發明層出不窮,例如:麥當勞誕 生、牛仔褲開始風行、紙尿布的發明等等,與大經濟環境共同起飛的成功範例比比皆是,不僅啟發了我的視野,更讓我專注於所學之餘,也明白其實通往成功的道路 不只一條。

尋尋覓覓 契機乍現

 於是,取得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大氣科學研究所碩士學位後,接受了美國海軍研究學院的氣象學講師 工作並攻讀博士。樂在研究與教學的日子當中,卻一直很清楚,我需要一份可以增加收入的兼差,才能供應退休後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正巧1970及80年代,美國房地產熱潮讓人人相繼瘋狂投資,當時,因為嬰兒潮世代購物熱, 使得房地 產一夕之間蓬勃發展,我在公餘也進入房地產投資的行列。然而,嬰兒潮購屋熱過後,由於供過於求,房地產景氣急速衰退,這個機會於是消失了。即便如此,我一 點也不因為房地產生意的泡沫化而灰心,卻更加積極地尋求另一個事業契機。

 很幸運地,當時一名於日本化妝品公司擔任經理的友人,向我介紹如新公司,這位友人由於工作需 要,曾經花了二年時間研究如新公司,在深入認識如新公司之後,他非常肯定如新的制度與產品,也希望自己可以擁有這個事業,但她卻擔心這麼做,會危及本來的 工作,因此一直躊躇不前,還記得當年她對我說:「我不行,但也許你可以試試。」今天,她成了我們的下線之一。

事業起飛 威力倍增

 1988-1989年,我的如新事業正式起步。在發展過程中,我發現,只要自己多付出一點努 力,就會爆發出呈等比、甚至更驚人的倍增力量,因此,我下定決心向學校請長假,以便專心地發展如新事業。過了3年,當學校系主任詢問我是否願意回學校復 職?我才忽然發現,我幾乎完全忘了這回事!於是,我正式向學校提出辭呈。

 全職經營之後,我無後顧之憂,事業更是蓬勃開展。記得當時,組織中大都來自台灣、香港的留學 生,例如:兩千萬美元名人、寰宇領袖王宏泰博士,就是我在校同寢室三年的同學。他們與我一樣,面臨了在美國發展的瓶頸──種族文化的差異宛如無形的牆:即 使再努力,事業發展仍有一定的限制,因此非常願意嘗試增加兼職收入、努力耕耘、就可以歡呼收割的事業機會。

 因此,大家都很感激如新提供這麼一個機會,讓每個人都能憑著努力,發揮自己無窮的潛力,同時 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國際事業。當時這個普遍性的需求,應該是我的組織之所以能在短期內變得如此龐大的原因吧!於是,華人市場也就此順利的開啟!還記得我們加 入如新後隔兩年,如新公司的業績從2000萬美金,突飛猛進到2億3千萬美金,足見華人市場的力量威力何等驚人。

 我太太,秀珍,亦在1993年離開工作13年的IBM公司,正式加入如新事業,成為我事業上 非常大的助力。她對產品極度熱愛,使得她成為產品的活廣告,每當人們看到她年輕、健康的外貌,就自然而然地對如新事業及產品產生興趣了。

天時、地利、人合

 要歸納我們成功的原因,我認為無非「天時、地利、人和」這三大因素。然而,這並非鼓勵夥伴們 一遇挫折,就歸罪於缺乏這三要素,而為自己找藉口。真正的意義是:必須不斷地做正確的事、堅持下去,直到三個要素都出現的那一刻,你的如新事業就要起飛、 爆發。

 為什麼要在這份事業上堅持下去呢?如果你看懂了如新事業,就一定能了解堅持的重要性,因為, 堅持下去的人才看得到結果。在接觸如新事業前,我本來對做生意並沒有太大熱衷,一直有著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想法,直到認識如新,才明白這是屬於自己的事業, 不是生意,更是可以讓自己不必再為五斗米折腰的管道。

 因為如新的產品夠好,所以我們可以坦蕩蕩的向朋友介紹,不是賣東西的心態,而是傳達一種全新 觀念──不含礦物油、有害物質的保養品,在十幾年前的市面上是絕無僅有的。即使是今天,如新的產品仍然走在生化科技的最尖端,我們只要負責傳達這好消息給 親朋好友,自然可以建立起廣大、忠誠的顧客群。

 當對產品有了肯定。對有事業心的朋友只要略加引導,自然就產生經營的念頭。 我們也只要老老實實的將如新公司的背景、制度、優點、企業文化向對方介紹即可。不誇大、不加油添醋,因為事實才是長期經營的基石。對方能夠肯定如新公司的 優勢,並願意付出努力,就能成為好的經營者。每位經營者皆有忠誠的顧客群。他們的如新事業就能永續,如此複製,必能達到非凡的自由。

 我們的下線分布世界各地,遍及台灣、香港、新加坡、韓國、日本、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等 地,他們都能獨當一面,不需要我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讓我們完全地放心,彼此間就像是朋友關係,互相信任、關心、協助卻不依賴,我們不期望每一個認識的朋 友都能成為經營者、領導者,但我們卻真心地關注他們的青春與健康。期盼友情可以長長久久、真誠相對。

 如新就像是一所社會大學,考驗每個人的人格,你必須時時刻刻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真誠地互相 對待,學習所謂「雙贏」的哲學,並且朝著正面的方向前進,當做人成功、事業也就離成功不遠了。就像秀珍的母親常說:「人在台上得到的掌聲是必然的,下台後 得到的尊敬才是真肯定。」

機會是永遠的,行動在今朝

 經營如新事業最大的優勢,就是如新市場永遠沒有飽和的一天!在我們剛開始從事如新事業時,如 新公司只在美國本土發展,接下來的十幾年,陸陸續續地開拓了三十多個分公司,讓每個從事如新事業的人,不管身在美洲、亞洲、歐洲哪一個國家,都可選擇對自 己最具優勢的市場,一展身手。

 2003年開的中國市場,更是全球華人眾所矚目的如新大事。這是一個處處充滿商機的大市場, 隨著中國大陸的經濟起飛,如新在中國也即將展現驚人的爆發力,2004年直銷法出爐將是中國直銷業騰飛的起點。對華人經營者而言「天時、地利、人和」三者 具在。因此,不論是十幾年前開始接觸如新的我們,或是現在從事如新的年輕夥伴,行動就在今朝。態度要積極但不必心急。只要以平常心,本著如新的企業文化 ──即愛心與誠心,與眾人分享。努力投入就有成功的一天。

 在推動如新事業之外,我們夫妻倆最重視的,是該如何運用這份力量幫助他人。我們走遍世界各 國,發現一些偏遠貧窮的地區,兒童缺乏受教育的機會,令人十分痛心,因此我們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組成基金會、提供獎助學金給這些小朋友當中有需要的人, 讓他們有機會因受教育而改善生活,我們的一點心意,世界上就有人生命翻轉,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

 有人問:「你們經常在世界各國遊走,會不會想家?」我們夫妻倆最感到安慰的,就是幸好我們擁 有的是如新事業,才能一起經營、擁有共同經驗、分享喜樂,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家」,而我們分布在世界各國的下線,是事業夥伴、更是良師益友, 讓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不孤單,這就是如新生活─一種不平凡的人生!


FROM NU SKIN TAIWAN







這是個改變一生的機會
我藉由如新事業
得到永恆的自由和開心大笑^^

有興趣,歡迎聯絡我。
陳克弦 0937967175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