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NUSKIN)2009 NU SKIN 新科藍鑽-賴佩宜、陳克弦

T970468-019--2

[本文轉載自 NU SKIN TAIWAN ]




用單純的心 選擇離夢想最近的路

 有哪份工作可以努力打拼10年就能享受非凡自由?「只要認真經營 NU SKIN 就可以!」賴佩宜、陳克弦用單純的心及堅定信念開闢這條屬於他們的夢想之路,而他們也真的離夢想越來越近了。


原行業別:賴佩宜─上市電子公司產品經理
     陳克弦─交大博士班研究生

成功格言: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

 一家人都從事公職或教職,大學唸財務金融系,畢業後賴佩宜沒有去做家人最放心女孩子從事的職業:公務員、老師、金融業,反而進了科技業。「雖然是從零開始,年輕人只要肯學習肯吃苦,沒有什麼不可以做的。學經歷是用來為自己加分,而不是用來侷限自己。」

 成為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後,本以為可以從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中找到未來更明確的方向,但在全力投入後她發現,老闆訴求的責任制,時間付出和收入完全不成比例,往往為了消化工作量,每天都須上班超過12小時,卻沒有在主管身上看到自己想要的未來。

  於是她決心辭職報考翻譯研究所,想當個可以自己掌控時間的SOHO族。就在這時候,賴佩宜認識了上線藍鑽陳韻如。沒有接觸過直銷的她本來只是想試用 NU SKIN 的保養品,進而發現 NU SKIN 是個跨國企業,是個文化良好、有理念的大公司,心想, NU SKIN 的行銷模式很合理可行,沒損失的事為何不做?就這樣進入了 NU SKIN 的世界。

堅持做對的事

  而會念書又會玩的陳克弦,起初則是以參加活動的心情,跟著賴佩宜加入 NU SKIN ,陳克弦說:「我超級嚮往自由,當初上線為我規劃十年的努力可以在如新成就事業並邁向非凡自由,簡直跟我的人生目標不謀而合。」

  陳克弦說,他知道他只是個平凡人,他單純地推算,如果在如新事業努力五年就能退休並月入30~50萬是屬於高手級的成就,那透過如新事業,十年得到夢想中 的月入10萬終身俸,即使是像他這樣的普通人,應該也可以靠著努力做到吧!所以,那還猶豫什麼,當然是馬上去做囉!

  而陳克弦本人也是 NU SKIN 產品的最佳使用見證,原本是敏感性膚質的他,曾經兩頰滿是紅通通的痘痘,在使用產品後,明顯獲得改善;接著在體重管理上也是成效卓著,「甩掉不管身材胖瘦 總是在身上的游泳圈,身邊朋友開始紛紛主動詢問產品,市場就此打開。」而這也讓他正視到體重管理、保健、抗痘這三塊市場的消費潛力,決心深耕。

  經營 NU SKIN 事業之初,陳克弦在新竹念研究所,和賴佩宜新竹、台北兩地跑,當時賴佩宜權衡 NU SKIN 是一份可以帶著走的事業,便決定到新竹和陳克弦一起奮鬥。回憶當時,她說:「一開始人生地不熟,小小的工作室剛起步,沒有完善的硬體設備,白天冷冷清清 的,相對於台北的資源豐富與熱鬧,常常很想哭,不過,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因為沒有別的行業可以在賺到錢的同時,給我時間自由、行動自由的結果。」

單純相信 去做就對了

  愛旅行、愛攝影,夢想著一起環遊世界,所以意志堅定。他們風雨無阻地,每個週末到台北參加團隊的活動和課程,雖然奔波,但對當時的他們來說卻是最珍貴、也 最必要的精神食糧。終於,他們不負期望地成為團隊在新竹從零到有的第一對藍鑽,這份深耕新竹展望全球的開創性意義,無疑也加深了他們晉升藍鑽付出努力的肯 定與榮耀。

  談到成功,他們說:「單純的相信勝過複雜的懷疑,照著前人已經成功的經驗去做就對了。」一開始經營時單純,是因為什麼都不知道,在知道後還能保持單純的初 衷才是成功的關鍵。賴佩宜回溯過程:「在衝刺目標時,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很慶幸在過程中我一直『每會必到』,在公司和組織辦的活動中聽到的一句句格言, 都是摒除負面想法、保持正面積極的特效藥。」

  把水瓶倒空,依照上線的規劃與帶領去做,配合公司策略推行「生物光子掃描儀檢測」、「自動循環訂貨計劃」及後來的「TRA體重管理計劃」,逐步累積成績。

  藍鑽考核過程,許多溫情與提攜是他們重要的支柱;特別要感謝推薦人藍鑽陳韻如的包容與親和力,讓他們知道如何帶領下線;感謝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寰宇領袖林佳 琪,授予他們正面樂觀的態度和勇往直前的行動力;感謝總是條理分明很有耐心的紅寶辛貞儀;感謝大姊姊般的藍鑽林瑞霞;感謝寰宇領袖暨百萬美元名人羅振邦、 林素霓,總是以身作則不斷創新突破,引導大家走在正確的路上。

  還有一起在新竹打拼的旁線寰宇領袖彭靜尹、藍鑽彭騰廈、藍鑽陳盈謀,如果沒有他們,也不會有今天日益茁壯的團隊。父母及親人的支持也是心中很重要的安定的力量。

  一步步的點滴累積及最親愛的夥伴們一路相伴,陳克弦和賴佩宜在完成了人生第一個成功的里程碑之後,馬上又設下了下個目標:考核寰宇領袖並幫助夥伴們一起成功實現理想,一起在如新,每天離夢想更近一步。









---
文章是由文字記者訪問後撰寫的
有些話感覺不大像我的語氣
不過精神倒是符合八成了!

要補充的...
就是更多的 感恩 了!

謝謝你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

沒有留言: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