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NU SKIN)2009 NU SKIN 母親節慶祝活動要開始囉!

20090328-R0015838
(感謝柏仁藍鑽友情支援)



這次有好多讓媽媽和女朋友開心的秘技喔~

快點進去看看吧^o^






[補充介紹]

送禮自用兩相宜、訂購全產品都可以累積贈品~把握時間趕快搶購!

FG特優賞:保溼清潔週間護理聖品

冰河泥:經典深層清潔,針對皮膚暗沈、斑點、粉刺、荳荳膚質效果其佳!各種膚質都
需要!

輕柔磨砂膏:天然岩藻,溫和去角質,不傷皮膚,夏日每週2~3次清除角質厚,讓保養更
好吸收!

活水:保溼、美白,讓肌膚充滿水分ㄉㄨㄞㄉㄨㄞ,調理敏感膚質!

瀅白晶瀅組:打造夏日亮白淨透膚質

針對暗沈膚色、斑點形成的活化、合成、顯現三階段調理皮膚!讓膚質透亮水嫩!

建議搭配:FG特賞組、美膚粉水,清潔保溼讓膚質更亮白!

美髮滋潤(清爽組):長期使用讓髮質健康強韌!

期待已久超人氣護髮聖品新品上市!!頂級護理你的髮絲,讓頭皮健康、修護受損髮質、防止髮絲斷裂、改善毛躁乾枯髮尾、修護分岔,香味宜人,給予秀髮滋養呵護!

美體防禦組:讓身體的毎一吋肌膚保水滑嫩!

磨砂浴露:天然、保溼、溫和、不傷皮膚。先溫和去除老化角質,讓護膚身體乳更好吸收!

美體:八週改善後背贅肉,腰腹大腿臀部多餘贅肉、胖胖紋、橘皮組織、妊辰紋,效果顯著!溫和不刺激不傷皮膚

防曬35:加強防護夏日露出的手臂、美腿、腳趾、頸部!

頂級活顏組:U臉變V臉,拉提Up Up!

得奬無數!眾所矚目,國家生技品質獎!含珍貴彈力蛋白和多種抗老抗氧化配方,八週改善法令紋、眼尾紋、抬頭紋,明星級頂級呵護,輕熟女必備,讓臉蛋緊實年輕有彈性!

建議搭配:瀅白晶瀅組、180煥采系列,深層抗皺、完美眼霜,效果超讚!

ICAN 入門組:現代人必備健康聖品!

靈芝和綠茶搭配使用的防癌保健研究報告、見證已出爐!!有效降低癌症治療的不適感,讓生活品質提升。

綠茶:對於腸胃道保健、排宿便、便秘效果卓越!

靈芝:提升免疫力、保護肝臟健康、特別推薦熬夜、慢性病患者使用。

建議搭配:如沛

精選魚油組

降低三酸甘油脂,清血脂,兒童補腦記憶力、孕婦幫助胎兒腦細胞發育。

明采精沛組:現代上班族體力活力保健!

上班族、近視族、媽媽、老年人眼睛保健,有效改善眼睛問題,高度近視、紅眼、易流眼淚、飛紋症、眼睛退化,多種眼睛專屬營養素,效果好!!

蟲草:男性體力、精力、活力最佳上上補充品,有口皆碑值得大力推薦!女性使用對體力亦非常有效!保護支氣管、增加肺活量、顧肺養生聖品!

建議搭配:如沛

紅麴長菁組:降低壞膽固醇,媽媽最佳植物性保健!

女性:純植物性賀爾蒙,針對停經之後的婦女身體健康,減少荷爾蒙缺乏的不適和老化迅速的情況,幫助媽媽過更有品質的生活。

紅麴:有效降低壞膽固醇,天然安全有效!

大蒜食物錠組:天然抗生素

沒有刺鼻味道,防止感冒、提升免疫力,家庭長備!

建議搭配:如沛、Splash CG3

舒暢配方組:讓胃消化順暢更舒服!

多種植物萃取,、消化不良、長期胃部不適問題,幫助消化。需要應酬的現代人可以解酒!

贈品(限量超夯人氣商品,經典好用,買多賺多!)

經典粉底乳:建議必搶! 不會有蠟黃肌

護膚配方,淡雅裸妝,打造明亮肌膚妝感,清亮透明感沒有厚重的妝感,如新彩妝祕密武

器,姐姊妹妹的最愛,用過都超愛!!

建議搭配:所有護膚彩妝讓膚質更好!

日本輕盈蜜粉餅:建議必搶!

日本超夯產品,人氣王!用過都想再買,絕對決無僅有的好用!輕巧剔透粉嫩細緻的好質地,令人印象深刻的好產品

珍珠

氣質美女必備,質感出眾,平時上班、宴會、超優搭配品!

SAMPO

讓媽媽輕鬆肩頸,不讓家事造成媽咪僵硬不適!

SPLASH C

美女必選喝的化裝水!天然好喝沒有化學味道,抗老抗氧化讓皮膚擁有粉紅肌!

小孩、老人、年輕人防感冒,C多提升免疫力,比喝飲料好ㄟ

人氣限量產品,必搶!

深層潔淨滋潤組

NAPCA:在辦公室天天噴,防止水分散失,待在冷氣房、做飛機也不怕變成乾妹妹!

敷面膏:針對白頭、黑頭粉刺、油性肌、痘痘肌、清除毛孔髒污效果好!明星級產品!每個人都愛用!






---
歡迎找我為你服務
0937967175
ellerychen@gmail.com

1 則留言:

泡泡 提到...

你好我覺你寫的超棒耶我是新經營者對產品聊姐還不透徹我想請問一下可否轉宰你的文章呢?!不好意思

我們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憑藉酬報優渥的事業機會、不斷創新的優質產品、和充實積極的優良文化,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力量。

最新消息: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10/sh/98d54d03-66ca-46fe-9493-da603031755b/a9920c1d5d224563853c6f6bea04dcb8

NU SKIN 寰宇領袖

陳克弦 Ellery Chen

賴佩宜 Emily Lai

FACEBOOK : ellerychen

Cell Phone : 0937967175

每天 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